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莆田」食評 -



真的不知多久沒有好好跟家人吃飯了,因為早前加班的日子加到瘋!今晚終於可抽空和家人們來試家中附近的餐廳「莆田」。


媽媽最喜歡的是冰浸苦瓜,每片苦瓜都不厚過兩毫米,沾滿蜜糖來吃,入口爽脆,且甜又甘,口感清新!完全會推翻你對苦瓜既有的印象。而弟弟就對黃金荷葉包讚不絕口,包子炸得香口,加上點點芝麻更是惹味。在包中加入肉絲及洋蔥,濃濃的調味令整個包子起了畫龍點睛的作用。


至於我自己就對興化米粉最感興趣,粉條很幼很幼,口感不會糊掉。有著多重的配菜來炒,使米粉並不單調。還有秘密絕招,就是加上莆田的辣媽醬,酸酸辣辣的米粉更是昇華到另一層次,好味到一個點!

而其他的褔建菜都不過不失,有水準,但就價錢不算親民。另外,我覺得餐廳的氣氛很好、很舒適,這是裝潢的功勞。還有一點,我在等枱的時間有薑茶提供,很貼心喔!




九轉小腸;冰浸苦瓜。


芥蘭豆皮;藥膳竹筒蝦。


黃金荷葉包;椒鹽豬手。


興化米粉;莆田荔枝肉。


餐前小吃;辣媽醬。




薑茶。



(後記:下次我想試試莆田的特色六小碟下午茶,找天試試看!)

店名:莆田 PUTIEN
地址:鑽石山龍蟠街3號荷里活廣場2樓214舖

<香港有五間分店,除鑽石山外,還有銅鑼灣、屯門、荃灣、將軍澳。>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