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12月22日星期二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新大光燈」食評 -



本來很低調的大光燈雲吞麵,但現在新店就不再低調作業了。原先大光燈本來是小販檔,每晚以燈為記,現在位置於紅磡必嘉街的「新大光燈」。 

到「新大光燈」當然必食細蓉,一碗有五粒雲呑,賣$28。一吃就吃得出梘水味很重很重,老實吃的時候要多加酸醋,因為味道太濃烈了!而麵質就吃得出份外爽口彈牙,原來麵質雖不是自家製,卻是特別訂製。每一斤的麵要多加十隻鴨蛋,不知是否這個原故,所以麵質可以如此有咬感。 

而我自己比較喜歡「新大光燈」的腸粉類,點了一客炸兩。炸兩是即點即製,等到雲呑麵都吃了一半有多才到,幸好油條十分脆身,腸粉滑滑的,簡直有外軟內脆的感覺。真的有驚喜!

 整體感覺就是腸粉類比雲吞麵出色,除非你個人口味很愛梘水味啦!哈哈!




雲吞麵 (細蓉)。


炸兩。

店名:新大光燈
地址:紅磡必嘉街69號E舖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