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12月17日星期四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PaPa Kitchen」食評 -



話說公司附近有一新開餐廳,我跟同事就相約一試「papa kitchen」。

有充分利用高樓底的優勢,餐廳在裝修下重本,利用大量鎢絲燈,空間感大增,感覺很外國feel的cafe耶!

我跟同事各點了一個set lunch,香草青醬雞絲意大利麵及露筍雞扒牛肝菌意大利飯。 先講香草青醬雞絲意大利麵,味道簡單,偏向清淡,不重味,只是olive oil多了點,意粉不錯!入味有彈性,意粉份量不算多,男生應該不夠飽。

另外,露筍雞扒牛肝菌意大利飯就重味得多,每粒飯都充滿著濃濃的醬汁,而且用上大粒珍珠米,有咬口!份量挺大,超有飽肚感呢!適合男生,又或沒有吃早餐的上班族。

Set Lunch要$75價錢,在九龍灣工業區確實是大膽了!
主打cafe型式的餐廳,set lunch包湯和法包才合理吧!不過,長遠來說都要降價及增加食物款色呢!








露筍雞扒牛肝菌意大利飯。




香草青醬雞絲意大利麵。





店名:PaPa Kitchen
地址:九龍灣宏光道1號億京中心地下2號舖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