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 SOS肽易瘦。三十天的成果驗收 -



大家還記得我早前分享的SOS肽易瘦。
以脂肪瘦脂肪嗎? 如果沒看到就要快快重溫啦!!!



廢話不多說,整個療程三十天已經完成!一上磅,我減去了7磅之多。超驚喜的! 我沒特別的節食,就是SOS肽易瘦助我輕鬆減去磅數。只是瘦了7磅的原因,可能是自己放肆了飲食,心態上以為吃了減肥藥就正餐吃什麼都行,沒戒口真的致命傷!

二來就是沒做運動,因為工作已經令我忙到快瘋了,回家只想大睡,何來精神去做做運動呢!雖說是減去7磅,除了肚子扁了以外,其他部位的吋數都沒太大的改變。 我想我要放多點心力、耐性在運動方面。

另外,療程三十天以來,除了新陳代謝好很多(上篇文章有提及)以外,我發現了一個小變化。就是放屁屁多了很多,我自己一向屁屁沒有很多,是好幾天都不會有屁屁的人。但吃了SOS肽易瘦以後,我差不多每天都放二至三次屁屁呀,不知道是否排毒的過程在進行中所致!屁屁沒有很響,故未有造成尷尬的不行的情況。

再補足一點,SOS肽易瘦的服用方法:每日2次,每次1粒,餐後服用(建議是午餐及晚餐)。我再看回一些資料,其實最好的食用時間點是用餐以後的二十分鐘至四十分鐘內。而且,最好以兩杯暖水服用!大家都要留意這一點!

本想藥丸配方通常減肥效果更顯著,試問又有那位女子不想瘦得快、瘦得美呢?但當然也要瘦得健康才行,始終吃藥物都有一定程度的風險,所以大家吃前不妨先請教醫生的意見喔!

SOS肽易瘦也稱得上是一款挺好的瘦身產品,至少成份天然,“以脂肪瘦脂肪”的概念就是妳買它的理由吧!
  

1 則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