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 Curel的平衡美。使你了解「肌」本主義 -

Curel的平衡美,其實是指水分及油脂的平衡。
相信大家都知道當面部缺水,皮膚自然會分泌出一些油脂作滋潤,但過多的油脂就會導致堵塞毛孔,引起黑頭、粉刺、暗瘡、毛孔粗大等問題。

而Curel就研發出深層控油保濕面部護理,專為油脂分泌過剩的敏感肌膚而設。
夏日炎炎,你都應該不想滿面油光,嚇怕大家的嘛!
所以就乖乖轉用Curel深層控油保濕面部護理系列。



Curel深層控油保濕面部護理系列理念是「肌底控油因子」從肌底重點直擊油光根源,減少油脂分泌,同時「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能有效鎖住肌膚水分及加強肌膚屏障功能,肌膚得以水油平衡,自然時刻保持水潤狀態,再現凝亮美肌。親民的開架品牌Curel,沒有一次令我們失望,我想這次也不會例外。


第一步,深層控油保濕泡沫潔面乳 ($150/ 150ml)
蘊含「溶解油脂成分」,連微細毛孔內的污垢及過剩油脂也可徹底潔淨,防止油光滿面。泵裝設計,方便又衛生,每次只要泵兩下的份量就夠了!


按出來的泡沫算得上豐厚,不算稀,而且泡沫的質地幼細,推開後似cream一樣。將泡沫拉開仍未有斷開的情況,可見不會一推就捽倒皮膚,加上這個潔面泡沫可以把面部清潔得很乾淨,真的很推介!懶人必備的面用品呀!


第二步,深層控油保濕化妝水 ($160/ 150ml)
蘊含專利「肌底控油因子」,有效減少油脂分泌;同時蘊含保濕成分「桉樹精華」,深入滲透至角質底層,保持肌膚柔滑水嫩。


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在面部肌膚上抹。化妝水絕無香料成份,而且很水潤。無酒精更是敏感肌膚的至愛呀,用上來不lup,加上易被肌膚吸收,用完後整體感覺不錯呀!滲透度真的很讚!加上化妝水能紓緩及調整肌膚的ph值喔!


第三步,深層控油保濕啫喱 ($180/ 120ml)
蘊含專利「肌底控油因子」令肌膚底層減少油脂分泌,配合「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保濕成分「桉樹精華」,有效保持肌膚柔滑水嫩,強化肌膚屏障。


這款保濕啫喱不似以往的像gel狀,反而個人覺得它比較貼近水狀的狀態。雖稱不上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但輕輕地為肌膚按摩可以幫助吸收。以潤浸保濕 Ceramide 功能成分提供高度滋潤,長時間都會覺得有一層滋潤保護,同時控油部份也十分不錯耶!



Curel為女生打造完美「肌」本主義,研發出深層控油保濕面部護理,專為油脂分泌過剩的敏感肌膚而設。如果你是屬於這個skin type的話,可以考慮轉用!不竟價位很親民呀!個人覺得男士都可以採用,因為男性始終皮膚比較油膩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