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關於我



博客小自白-一位看似大大咧咧的獅子座女生,卻是感情豐富,多愁善感的我!愛美愛玩愛吃愛睡愛分享愛享受~更愛哭。為人很易感動,極為眼淺,所以身旁人記得準備紙巾,隨時借個肩膀給我!
網誌小歷史-打從零九年二月開始正式在Y! Blog寫下我的生活事。一零年九月,幸運地寫Blog寫到讓我可以免費踏上巴黎之旅。一一年五月,得到賞識成為了星級御用Blogger。一一年八月,正式從Y! Blog逃離,轉投Blogspot。一三年十月,不再漂流,擁有自己域名 - imLaurierLaw.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