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7年8月16日星期三

- SHISEIDO ULTIMUNE免疫力提升精華。用後一個月整體肌膚質素Level UP! -

剛過了生日,年紀愈來愈大,我開始或多或少對自己肌膚膽心起來。
其實呢,肌膚如身體般擁有與生俱來的免疫力,去抵禦各種外來侵害。肌膚免疫力下降會導致各種肌膚問題:乾燥、皺紋及色斑等衰老現象,有沒有覺得自己都開始出現這問題。

今個夏天,我接觸了SHISEIDO首創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成為全球首瓶能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
而且用前用後都做了肌膚測試,出來的成績讓我嚇一跳,整體肌膚質素Level UP!
一起看看我的成績吧!

首先,我來了SHISEIDO的美容中心。

SHISEIDO美容中心給我的感覺很乾淨、很舒服耶!

走進美容中心的裡頭,有一個展示SHISEIDO不同產品的地方。(大家有看到紅水嗎?!)

好啦!俗語有話:醜婦終需見家翁。
肌膚測試的結果出來,我當下很想去撞牆!為什麼可以差到這樣子!!
多重防禦力HSS眼部,只有35分。

多重防禦力HSS面部,只有36分。

水分,只有28分;而彈性偏低。

黑色素就好一點點,去到中間,即合格的水平。老懷安慰,我差不多每天都塗防曬的。

經過了痛苦的肌膚測試,接下來我就要連續使用一個月SHISEIDO ULTIMUNE免疫力提升精華。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革命性肌膚免疫力提升精華 (售價:HK$860 / 50ml)

使用方法:在早晚洗面、爽膚水後,按2次泵的分量於掌心,塗均全面。

產品小介紹:全球首支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獨有34項專利配方,當中的ULTIMUNE Complex 激活免疫力複合物,能直接激活主宰肌膚免疫力的朗格罕氏細胞機能,加強後續護膚品功效及吸收力,有效提升護膚乳液中的水份達3.5倍,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抵禦各種內外侵害,回復柔滑飽滿、水凝富彈性、緊緻無紋及均勻亮澤的年輕膚質。

以泵裝形式,個人對這設計甚有歡心,因為這設計都較衛生,可確保保濕精華不會受到污染。

這支SHISEIDO免疫力提升精華,它就是早前blogger界大讚的產品呀!今日我終於可以一試它的質地了!

精華的質地如絲幼滑,偏透明狀,又帶一點點奶白色,看起來是水水的樣子!精華十分易推開,吸收度就屬良好,推開後很快便完全被吸收!用後就暫沒有覺得有減淡泛紅現象功效,但肌膚變得更水嫩飽滿就確是真有其事,老實講塗薄薄就會感到十分輕盈, 故此不會形成油膩感,與此同時可以助肌膚保持清爽。塗上面頰即時有敷完面膜的保濕感覺,個人好喜歡這支精華呀!除了用後肌膚水分含量大大提升外,翌日更覺皮膚較嫩滑細緻,不會乾燥燥的!真的,每朝起床都會覺得肌膚喝飽水一樣有光澤,不知我的肌膚免疫力有否真的因為此而大大提升呢?!

個人建議這支SHISEIDO免疫力提升精華可以配合粉底來用,上妝前會以精華打底,之後妝容顯得特別貼服柔滑,薄薄的一層粉已令膚色亮麗剔透。



一個月之後,再去SHISEIDO的美容中心做肌膚測試啦!(信心滿滿的說)
多重防禦力HSS眼部,從35分升至60分。

多重防禦力HSS面部,從36分升至66分。除了大大進步外,還踏入了良好的範圍中。

而水分就更誇張,由28分升至65分;而彈性由偏低升至中等以上。(呵呵~升了37分呢!)

黑色素就從中間提升到高的水平。每天都塗防曬,真的日子有功。

膚紋年齡就28,這個我個人覺得還可以努力一下下。

整體肌膚質素Level UP!
這成績我未滿意的,要努力爭取更好!

另外,職員介紹我SHISEIDO「全新修護系列 WASO」,「WA-和」代表和諧,「SO-想」代表靈感:啟發自日本和食概念,細意挑選天然食材,運用原始能量給予肌膚無微不至嘅呵護。

我試了一下防曬日霜,它是用胡蘿蔔來製成的。

來個近距離的SHISEIDO Vision of Beauty。

還有,我們今天的主角SHISEIDO ULTIMUNE免疫力提升精華。

另一邊,有著SHISEIDO出品的小食耶!

SHISEIDO 的曲奇,這個我很想買!但$180/24件,好像有點貴。





如果想對自己皮膚好一些,不妨買這個SHISEIDO ULTIMUNE免疫力提升精華來哄自己啦!
(有沒有覺得backdrop很美呢?!是我朋友所出的產品,至於還有沒有貨,就請立即上Love At First Bite去問問喔!)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 http://fb.me/imLaurierLaw.hk ◆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 Blog: http://laurierlaw.blogspot.hk/
● Fanspage: http://fb.me/imLaurierLaw.hk/
● Instagram: http://www.instagram.com/laurier_law/
● Gmail: minitamm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