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7年5月31日星期三

【新品速遞】- SHISEIDO防曬WetForce技術。讓你再炎熱夏日安心又放心 -

今年五月底,熱到不行,訥悶到一個點。
我竟然在這天,去了郊外燒烤。簡直就是要把自己溶掉的感覺一樣呢!!
在香港這種密不透風、陽光猛烈的環境,如果不塗防曬的話,那有可能外出呀!!

其實,SHISEIDO防曬金樽銀樽都很有名,我自己每次去日本都會大手入貨的。
而今次,很開心有機會可以測驗一下SHISEIDO防曬的新WetForce技術。聞說這支Perfect UV Protector的WetForce技術可以在遇水後,防曬效能持續提升,出汗愈多防曬保護層愈鞏固。


先來看看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340/50ml),小藍樽很可愛!對不對?!一直以來,我們的認知之中,防曬度數PA+++已經為最高。你沒有看錯唷!真的是PA++++,有四個+呀!日本化妝品工業聯會承認最高防UVA效果度數已經變成「PA++++」。代表著能更高效防禦UVA對肌膚的傷害,可以稱之為暫時的"地上最強!",對抗更猛烈嘅陽光。這款SPF50及PA++++的高防曬度數,特別針對一些於戶外或烈日下長時間曝曬的用家,如海灘遊玩、登山等,長效阻隔太陽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產品小介紹:由三重革命性科技配合全新水包油乳化防曬配方,賦予極致保護,同時清爽保濕。質感舒適媲美護膚品,如啫喱配方般輕盈,令肌膚保持舒適、水凝清爽不黏膩,能快速滲透肌膚並不留白痕,讓你無顧慮地盡情享受戶外活動。

打開小藍樽的蓋子,樽口闊度合適。也很容易把擠出來的防曬唷!

來點小知識,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有三重突破性防曬科技,知多一點點,用起來更安心、更放心。
WetForce防曬技術 - 應用WetForce防曬技術,防曬保護層在沾水後會變得更堅固。 一般防曬產品在出汗或遇水後便會脫落,但SHISEIDO獨有的WetForce技術與水分及汗水中的離子結合,令保護膜層的防禦能力升級。
SuperVeil-UV 360 - 塗抹後形成紫外線防禦膜層,緊貼微細肌理,全方位隔絕紫外線。
Profence CEL - 產品能預防環境傷害,防止皺紋及色斑形成的高效複合物成分。

這支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防曬質地較流質,比市面上很多防曬好推很多,夏天用的話就要給小小時間(很快)讓肌膚去吸收,很容易就推到很薄很薄,真正清爽不黏膩!能快速滲透肌膚並不留白痕!不留白痕實在是愛美人士的福音耶!

個人建議戶外時才用上它會比較好,用後透明無瑕,無白色殘留物質,所以就不會有流白汗的問題。相比其他坊間防曬品,確實它的透氣和清爽度都算不錯,加上它的防禦效能真的高幾倍,大家不妨考慮一下這支防曬!!

SHISEIDO防曬固然出名,不單是防曬NO.1品牌,用過都知不斷續買SHISEIDO防曬。而今次新加的WetForce技術,讓你可以遇水出汗都沒在怕。即使再炎熱,質感依然保持水凝舒爽,讓你盡情在熾熱的陽光底下活動。真真正正,讓你防曬零負擔!

大家生在香港都知道天氣比較翳焗,盛夏使用SHISEIDO防曬乳液就剛剛好!

提提大家:使用防曬產品也要用一般潔膚產品卸除唷,這麼毛孔才會清潔得比較乾淨。

送上,我去郊外燒烤的照片,當然沒有曬黑了。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 http://fb.me/imLaurierLaw.hk ◆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 Blog: http://laurierlaw.blogspot.hk/
● Fanspage: http://fb.me/imLaurierLaw.hk/
● Instagram: http://www.instagram.com/laurier_law/
● Gmail: minitamm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