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7年4月28日星期五

【活動】- SHISEIDO Find Your Glow。尋找自己專屬的妝感 -

上星期,出席了SHISEIDO在上環 LIGHTSTAGE《Find Your Glow》的活動。
《Find Your Glow》是一個尋找自己專屬的妝感活動,環境很有cyber feel耶。


剛到步就先玩了一下下SHISEIDO的拍照app,很有質感呢!

之後就來做AI Tracking Contour Analysis。

正正利用AI輪廓分析程式,目的就是為你度身訂造專屬的彩妝方案。

望著鏡頭,等待十秒,就完成「視線追蹤」。

之後就會投射出我著重的地方,工作人員說,我著重的地方蠻大範圍。

接著,就請BA 姐姐幫我做一點點touch-up。
當然就會用上SHISEIDO Synchro Skin 的智能感應持久粉底。

先做粉底測試,我的合適粉底色號是20。

所以最後出來就是NEUTRAL 2色號,也就是我上一篇文章介紹的。(→博文重溫←)

我的面型分析結果出來了,是HEART 倒三角面型。(嘩哈哈哈哈哈~)

面型詳細分析。

App會提供一個虛擬的化妝建議,很搞怪耶~

除了粉底外,BA 姐姐為我為用上了「七色亮肌塑顏蜜粉」來打造輪廓,且提升整體光感。


妝容搞定之後,再回到AI Tracking Contour Analysis。

終極得出「視線追蹤」結果比較,而我著重的範圍變更大。

SHISEIDO 智能感應持久粉底,推介大家去購買呀!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 http://fb.me/imLaurierLaw.hk ◆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 Blog: http://laurierlaw.blogspot.hk/
● Fanspage: http://fb.me/imLaurierLaw.hk/
● Instagram: http://www.instagram.com/laurier_law/
● Gmail: imLaurierLaw@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