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7年4月10日星期一

【新品速遞】- SHISEIDO 智能感應持久粉底。到底是如何智能運作呢?! -

天氣又潮又熱,是時候換季了耶!
各位美美,不止衣服要換季,連粉底都要唷!
今個春夏,我選擇了SHISEIDO Synchro Skin 的智能感應持久粉底,近期大熱!

SHISEIDO Synchro Skin Lasting Liquid Foundation 智能感應持久粉底 (HK$350 / 30ml)



不知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覺得資生堂這支「智能感應持久粉底」很大口氣耶!
百思不得其解,到底"智能粉底"是一個什麼概念?

所以呢,就吸引了我。很好奇地看了一下其介紹,其實它是用科研光學傳感技術,因應面上油脂水平而作出調節,自動修飾肌質,讓肌膚透現自然健康肌色,粧效持久貼服。 配合上防曬指數 SPF20PA++,防禦紫外線,適合每天日常粧容。

這支「智能感應持久粉底」,蘊含摩洛哥堅果油及柚籽精華,塗粉抹後肌膚猶如完成面膜般水感光澤,特別適合乾至中性膚質。但若果你是油至中性膚質喜歡絲滑啞緻的妝感,必選Synchro Skin Lasting Liquid Foundation,當中光感調節粉末可調節油脂水平,反射理想光線修飾膚質綻放素肌光彩。

亞洲人的膚色由白至黃色調都有,特別調配 10 種色款,以滿足不同膚色的需求。
而我是次用的就是N2色號,比較偏白,因為我自身膚色都是比較白一點。(飲牛奶有功!)

至於使用方法就是使用前先搖勻。
完成護膚程序後,可簡單以手直接塗抹,由面部中央向外塗開,於瑕疵部位使用較多分量以作修飾。(不得不提,粉底超級好推!)

素顏(請無視我的重重眼圈跟眼袋)

素顏近鏡(我覺得我好有種,皮膚不好又沒有打光,都敢放自己的臉出來,真的。)

這是上了左邊一半的粉底,不難發見我的膚色不勻、黑眼圈和凹凸陰影都可以遮得到且變得不明顯了。

來吧~完妝,眼妝沒有弄啦!
因為實在有點不方便,如果有看Facebook都應該知我右手弄傷了,所以沒有辦法化眼妝了。不好意思。

SHISEIDO 智能感應持久粉底是水水的液體質地,十分水潤易推,用後感覺清爽柔滑! 因為水份很足的原故,所以上妝變得很容易,它可以均勻緊貼肌膚。加上粉底液有遮瑕度,即使膚色不勻、黑眼圈和凹凸陰影都可以遮得到且變得不明顯,妝容更顯自然明亮。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粉底的持久度,真的比一般的粉底長效,真正做到不脫妝、不變黃!化妝就是要讓自己感到有精神的面容,看起來要有水潤光澤效果。祕密都在,專利光感調節粉末及亮肌粉末,可按照肌膚狀態轉變,與肌膚狀態同步,有效地調節光線折射效果,保持零油光不黏膩。

記得男朋友和朋友們都說我換了新粉底,不會有厚粉的感覺呀,自然Nude妝感大升!
我自己都很開心,以後水潤光澤妝容就靠SHISEIDO了!推介大家去購買呀!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 http://fb.me/imLaurierLaw.hk ◆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 Blog: http://laurierlaw.blogspot.hk/
● Fanspage: http://fb.me/imLaurierLaw.hk/
● Instagram: http://www.instagram.com/laurier_law/
● Gmail: imLaurierLaw@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