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 選對Sleeping Bra。才能好好入睡 -

不知女生們接受了Sleeping Bra沒有,其實我自己就從上年中就已經接觸Sleeping Bra,的確有著總比沒著好,因為有助咪咪的健康。
女生嘛!要記得呀,身體自己的!

選對Sleeping Bra,不止可以保護咪咪,更可以讓你能好好入睡。

事隔一年,睡眠專屬胸圍Sleeping Bra為我們帶來了改良版。
想知道功能上有什麼改良?款式上又有什改變?一起看看吧!




Wacoal「睡眠專屬胸圍Sleeping Bra」解決女性一直以來「睡覺時應否穿胸圍?」的疑惑,讓你睡眠時無負擔之餘保護胸部線條美,舒適剪裁溫柔支撐不緊繃,提升睡眠質素。今次的改良版,大家可以發現多了碎花款式,不再只有素色了!碎花款式顯得年青,讓女生可以有活力的感覺呢!(售價為 碎花:$270/個 素色:$240/個)


睡眠時,胸部容易產生外擴及下垂的情況,Wacoal的Sleeping Bra以MicroModal AIR 為布料,親膚性佳且吸濕排汗效果強,採用無鋼圈的設計,讓睡眠穿著不壓迫。針對不同尺寸胸型,設計不同的款式,充分支撐。


我手上這款Sleeping Bra,則利用U形區域獨創設計,並沿著胸部上下縫線,加強側睡時胸部的壓力與輔助支撐力,讓側睡也能保持胸部的安定。

至於到底改良了什麼?店員跟我說就是加多了雙層設計解決激突問題不再尷尬,回到家就立即可以解除束縛,換上Sleeping Bra,令你在家中更自在舒適。正正因為雙層設計,可以讓我放入胸pad,而Sleeping Bra就立即變為居家胸圍啦!

女生們,為了避免胸部變形,保護自己,愛自己就應該由最貼心的Sleeping Bra入手。我自己很滿意「Sleeping Bra」,完全沒Pad、鋼線的「Sleeping Bra」可以給我睡覺時帶來一份保障,使胸型在睡眠時也可以好好發展。快快給「Sleeping Bra」融入在你的生活當中啦,齊齊體驗Wacoal「睡眠專屬胸圍Sleeping Bra改良版」帶來的甜夢時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