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 承認愛。是陽光下最幸福的事 -



近來,最受大家關注的都莫過於Aimee & Moses的婚禮吧!在無名指套上名份,把幸福閃耀在陽光下,真的讓所有人都沾上一份喜悅。 


而我,也有著微微的幸福感。 如果你有加我Facebook的話,應該會見到我的感情生活已經靜悄悄轉為in a relationship喔!其實,在上年年底的文章中我已經有透露過一點點(不知大家有沒有看懂我字裡行間的隱喻XD)。 

我跟他一起的時間沒有很長,心與心正一步一步走近當中。公開去承認所愛是我的決定,不論是否得到祝福也好,至少可以肯定的「這是我無悔的選擇」。 

這段時間以來,我聽到很多很多閒言閒語,連我沒有去引火頭,也惹來評頭品足,我相信他所聽到的說話應該比我還要多吧!當我抱著"小人閒居不為善"的道理,你就可以豁然開懷,反正你自己心裡有數。別去跟他人計較什麼,因為自己生活並不是活給別人看。 

我勇於去承認愛,誓要把愛活在陽光下。在我某個私人小角落,正一點一滴地記錄著我們的甜蜜。其實平凡就是幸福,努力去實踐對方所期待的愛。要記住,承認他是愛你的,那怕弱弱的、遲鈍的也是一種愛。


記得有人說過:「愛你的人,總會為你抓到最美的角度。」

逆光下的我,男人說:「這是我拍過你最美的一次!」♥
這張相片由他操刀,大家覺得美嗎?認同他所講嗎?(嘿嘿!)



勇敢,讓愛變得簡單。
承認愛,是陽光下最幸福的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