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 LOCCITANE的零瑕素肌。天使草完美修護系列 -


說時遲;那時快,又來一篇保養品的文章。
今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LOCCITANE全新天使草完美修護系列產品,我自己好像沒有用過LOCCITANE的保養品,以往都是用它家的身體用品,如沐浴露、洗髮水、護手霜等等,愛用都原因都外乎味道很香、很時久!哈哈!

但對於LOCCITANE的面部保養品還是第一次使用,希望它不要令我失望喔!連我自己也都期待起來呀!



LOCCITANE 完美柔膚修護精華素 (HK$420/30ml)

話說回來,大家又是否知道天使草到底是什麼樣的成份呢?天使草根部就像引水道,鎖住水份並灌溉至根、莖、 葉至花朵各部位。這種具有頑強生命力的表者 --天使草,並發現它擁有不可思議的補濕及活化系統,及神奇的活化補濕力量。

至於LOCCITANE 完美柔膚修護精華素的配方方面就不含矽氧烷 (Silicone free),蘊含豐富有機天使草及鳶尾花精華,具有完美修護作用。

質地清新透薄,一抹即時修飾瑕疵及減淡泛紅現象。 緊緻毛孔,膚質瞬間細無瑕。肌膚變得更水嫩飽滿、仿如絲絨般光滑柔嫩,呈現更明亮完美的膚色 。


LOCCITANE 完美柔膚修護精華素的設計是以泵裝形式,個人對這設計甚有歡心,因為這設計都較衛生,可確保保濕精華不會受到污染。精華的質地如絲幼滑,偏透明狀,而且是水水的樣子!精華十分易推開,吸收度就屬良好,推開後很快便完全被吸收!用後就暫沒有覺得有減淡泛紅現象功效,但肌膚變得更水嫩飽滿就確是真有其事,老實講塗薄薄就會感到十分輕盈, 故此不會形成油膩感,與此同時可以助肌膚保持清爽。

個人建議LOCCITANE 完美柔膚修護精華素可以配合粉底來用,上妝前會以精華打底,之後妝容顯得特別貼服柔滑,薄薄的一層粉已令膚色亮麗剔透。



LOCCITANE 天使草完美潤色BB霜 SPF30 (HK$300/40ml)

坦白講,每個人對底妝產品都有一些偏好。而我就正正對BB霜沒有太大的好感,故此這次的BB霜試用也是硬著頭皮來試的,希望品牌不要太介意就好了!

LOCCITANE 天使草完美潤色BB霜輕盈透薄,融入肌膚將保濕及粉底功效完美結合, 締造零瑕素肌。 自然色澤與肌膚融合並帶來 ,自然色澤與肌膚融合並帶來 24 小時持久保濕作用, 面上毛孔等瑕疵瞬間一拭除,體現肌膚看得見、感受得到的完美膚質。


我對BB霜的第一印象就是厚,而今次LOCCITANE 天使草完美潤色BB霜也不例外,個人仍然覺得質地厚,好像怎樣推也推不薄一樣!記得曾經聽過各品牌的BB霜的質地過厚原因,是要令瑕疵度提升,因為BB霜就是標榜用一支就行,不用再加遮瑕膏,這也可以算是BB霜的質地過厚的合理解釋吧!這支LOCCITANE 天使草完美潤色BB霜提供 SPF 30防曬保護,又有著持久保濕作用,且能均勻調節膚色,淡妝時令膚色更均勻。


幸好,我自己面上沒太多的紅印、暗啞,所以超薄地塗上一層我還是可以接受,至少這個妝容,我還願意踏出家門。另外,要特別一提這支LOCCITANE 天使草完美潤色BB霜好似只有一個色調(希望這個資料沒錯!),不竟每人膚色不一,我個人認為還是多個色調選擇會比較好的!

最後,LOCCITANE 保養品部份真的沒有挑剔的地方,天使草那支精華素很值得入手。但是化妝品方面,品牌還是要加把勁!良心建議啦!希望品牌進步才會說出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