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 VICHY隱形膠布科技。控制油脂無難度 -



端午節過後,應該大家都覺得有點熱了吧!
天氣的變化會令皮膚都起點點變化,不知大家又有沒有察覺得到呢?
肌膚油脂分泌多了,在夏天的時間就要好好控制,否則一定滿面痘痘了。

今次為大家介紹VICHY NORMADERM油脂調護系列,那大家就不用怕痘痘應「油」而生啦。




其實,肌膚油脂分泌多了並不因為單單天氣的影響,細菌卻是痘痘的最佳損友,所以要擊退痘痘就先要擺脫損友!有統計指,每人平均每天會不自覺地觸碰其面部及痘痘多達65次,而痘痘患處被觸碰後,容易進一步受細菌感染惡化,造成惡性循環,難以痊癒。故此,要治癒惱人的痘痘,理應將它「隔離」保護,以免細菌變本加厲,全面擴散,攻陷整張俏臉。


VICHY Normaderm Anti-Imperfection Hydrating Care油脂調護保濕霜 ($215/50ml)
VICHY的Normaderm油脂調護保濕霜,集合3種高效煥膚活性成份啓動「三重煥膚保濕科技」,100%深入表皮層,達至改善油性肌膚瑕疵、啞緻肌膚及長效保濕這3大功效。

也許你會問「三重煥膚保濕科技」到底是什麼東東來的? 其實呢!VICHY Normaderm油脂調護保濕霜蘊含三種主要成分,包括專利去表皮層角質成分的LHA、有效深入毛孔的水楊酸及乙醇酸。

坦白講,我見到成份中有"水楊酸"就十分害怕,因為我對"水楊酸"曾經出現過敏感的。但最後,我還是硬著頭皮試用了,幸好沒有很大的過敏反應!


其包裝以泵裝設計,方便又衛生呀!可是這個泵裝有點過實,要挺用力的才可以把泵管壓下。每次大約要泵到一個五毫子的份量才夠呀!

一擠出Normaderm油脂調護保濕霜就嗅到海洋氣味,但也有少量酒精味。相信是"水楊酸"成份的引致吧!不過這產品通過過敏測試的,所以如果你是中性、油性皮膚的話,用它都應該沒問題的。

用後我覺得這個Normaderm油脂調護保濕霜算是厚身,但卻吸收得比較慢,它的質地較濃稠,但就稱不上難以推勻,反而是推薄之後,肌膚都是能夠好好地吸收得到!可是吸收真的有點慢,我大約待了五至八分鐘才完全吸收完成,不過待吸收後的油膩感就消失了。

控油度方面個人就覺得很高,從早上到中午,鼻翼位就只有小量出油了!沒有很厲害,因為以往一到中午整個鼻子都油,由此可見真的大大改善了好多。所以我更相信長期使用會改善得到過往皮膚的黯淡無光澤。

但有一點一定要提出來的,就是用完Normaderm油脂調護保濕霜請不要上妝,因為會弄得一面"擦膠碎粒"!我估大約是跟Normaderm油脂調護保濕霜的質地有關,這一點大家千萬要注意!


來到另一新品,VICHY NORMADERM HYALUSPOT 油脂調護速效重點修護精華 ($170/15ml)。全球首創的「隱形膠布科技:隔離+抗菌」(Anti-Bacteria Bandage Technology) 揉合1%透明質酸,為痘痘患處披上一層高透氣度的「隱形保護膜」,有效隔離外來刺激及抑制細菌繁殖,防止患處再受感染之外,同時亦可減低痘痘癒合後留痕的機會,祛痘不留印。

坦白講,我接VICHY這個案子就是看上了這支新品。哈哈!
一直在想到底有沒有產品可以打低市面上最多人用的the body shop茶樹油急救棒,看來今次有對手了喔!the body shop不再獨佔市場啦!


VICHY這支重點修護精華有一個我個人好喜歡的冰涼筆頭! 這個冰涼筆頭亦可以精準及抗菌地把精華塗上痘痘的患處。VICHY這支重點修護精華是清爽啫喱質感,比市面的同類產品好,因為用後不會有刺刺的痛感!加上,迅速滲透不黏膩,帶來啞緻光感,塗抹後亦不影響妝容,真的很不錯。而且,價格相當合理,才不到二百塊港幣!


自從早年的大病之後,我面上都沒有狂生痘痘。所以話,持續的護膚是十分重要的,至少很多小問題都可以得到改善。但是有一個生理問題是無法改善的,就是每逄period到來臨前都一定會生痘痘,今之生在嘴邊,很慘!不過,也正好有一個機會讓我去看看VICHY這支重點修護精華的威力!嘿嘿! (大家看下圖前要有心理準備!)




短短使用不到5天,可見VICHY這支重點修護精華可舒緩紅腫熾熱,潔淨皮膚。可能是我的痘痘太頑固。其實看真一點,我們會見到紅腫情況是得以舒緩,也算是可以壓抑得到暗瘡的增生!但就未能做到有效地消滅痘痘,還有就是痘痘印還是有一點,我都明白去印不是一兩天的事情。加上,我試用的時間實在太短了,所以未能完全試出它的功效!

VICHY這支重點修護精華可稱得上為「中上」的產品,如果你的暗瘡沒有發得超嚴重的話,應該也可以幫得上忙!而且價格合宜,值得一買!就算買來看門口,也很有用喔!再者,當你一試用過它的冰涼筆頭,你是會愛上的!相信我!

今個盛夏還在找尋控制油脂產品的你,不妨給一個機會VICHY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