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 StriVectin。助你全方位趕走「熊貓眼」 -


StriVectin這個品牌,你又認不認識?
它是美國醫學美容權威品牌,最有名就是SD 抗皺護膚霜,應該不少人都知道吧!聞說這支抗皺霜全球銷量每59秒賣出一支,真的很厲害。當然,我今次並不是要介紹皇牌的SD 抗皺護膚霜,反而是要好好介紹新品去黑眼圈眼霜。大家有想不想知道去黑眼圈眼霜的厲害嗎?一六往下看吧!




StriVectin-WH Photo-White Dark Circle Corrector 去黑眼圈眼霜 ($580 / 15ml)
護眼第一步,用上StriVectin-WH 去黑眼圈眼霜,我們就可以跟熊貓眼即時Bye Bye。大家又信不信呢?!其實StriVectin產品均含皇牌專利成分「菸鹼酸–114」(NIA–114,油溶性維他命B),經臨床測試證實,有效讓高濃度護膚成分滲入肌膚底層,強化肌膚細胞,促進肌膚自我更生,徹底防禦歲月侵害,猶如逆轉肌齡,締造青春神采。


使用方法:早晚潔面後,取一粒白米分量去黑眼圈眼霜塗於眼周,以無名指指腹先暖化眼霜,再以指腹輕輕點印於黑眼圈及膚色不均範圍。

講一講StriVectin-WH 去黑眼圈眼霜的質地,很幼滑而且不會有厚重感,易於推開!眼部這般薄弱的皮膚都可以很快便吸收了。眼霜帶白色,眼霜潤而不膩,我自己用了近兩星期都沒有過敏或生滋粒的情況!

個人的黑眼圈情況較嚴重,眼部細紋較多。所以我就輕輕在眼部點上眼霜,再用無名指慢慢印開!緊記不要太大力,否則這會很易長眼紋的,知道嗎?以點印式的手法塗抹時,雙眼有點熱熱地的感覺,塗抹後雙眼變得細緻,黑眼圈亦相對較淡。


我想特別一提StriVectin-WH 去黑眼圈眼霜的瓶子設計,大家有見到黑點愈來愈小嗎?其實是有比喻的,就是希望大家用StriVectin-WH 去黑眼圈眼霜的日子,會見到黑色素一點一點地淡去。坦白講,我個人覺得StriVectin-WH 去黑眼圈眼霜有效針對改善眼部主要問題:黑眼圈、眼紋、浮腫、鬆弛等,倦眼從此消失,瞬間展現「會說話明眸」!


你又了解自己為什麼有黑眼圈嗎?你又知道黑眼圈有三種色調嗎?
連我自己都是第一次聽偏藍眼圈,而我自己是屬偏啡、偏黃的眼圈,所以就要休息多一點,知道問題所在,再對症下藥會比較好。


StriVectin作為美國醫學美容權威品牌,深受大眾歡迎,因品牌都對大家有專業的承諾,所以大家對品牌的信心就更多,就更願意繼續買下去。

最後,我個人覺得StriVectin-WH 去黑眼圈眼霜是一個好好的選擇喔!五百多塊都算是值得投資的產品,中價產品,又可助你全方位趕走「熊貓眼」。在哪裡買得到?大家不妨到時代廣場連卡佛看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