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 Biotherm藍鑽。緊緻修護奧秘 -

大家都不是第一次接觸Biotherm品牌,相信大家對品牌最有印象都漠過溫泉水系列吧!但今天我不是要介紹溫泉水系列,反而要介紹的是全新Blue Therapy 藍鑽緊緻修護系列。


也許你會問全新Blue Therapy 藍鑽緊緻修護系列主攻那一個年齡層?功效又是什麼?其實呢,lue Therapy 藍鑽緊緻修護系列是抗衰老產品來的。別要以為抗衰老產品就一定不關自己事,隨著年齡增長,女性會愈來愈注重衰老問題。凡女性一過25歲就跟抗衰老這個對手拗手瓜啦!

想全新Blue Therapy 藍鑽緊緻修護系列資訊知道的話,大家就齊齊一起跟我一起。。。往下閱讀吧!




Biotherm Blue Therapy serum 藍鑽緊緻修護精華 ($560/30ML)
Biotherm產品的成分一向源自水世界中的水生生物、溫泉分子及海藻等,今次Blue Therapy系列內含的珍貴活性成分(成分下文有詳講),更沿自三個隱世的水源,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等更形豐富,故此系列可說是品牌的升級版。


這支藍鑽緊緻修護精華有一點我很欣賞的,就是按鈕式的tube裝。因為許多品牌都是用tube裝,但頂部總是軟膠那款,我自己沒有很愛軟膠那款,因為每次都較難控制。反而Biotherm這款按鈕式的tube裝,我自己就好喜歡啦!一按即行!方便得多呀!


Biotherm藍鑽緊緻修護精華含高濃度的 AFA 束絲藻及浮游生物萃取,有效激活再生、抵禦壓力、緊膚、減淡皺紋。加上,PTP 溫泉有機活性因子更為皮膚提供舒緩保濕和強化肌膚功效。還有,白金色精華液蘊含珍貴的珠貝母成分,即時提升肌膚光澤。



我自己有幸一試Biotherm藍鑽緊緻修護精華,精華採用水中油滲透技術,其透明水水狀質地,十分易推,塗上面後完全沒負擔,因為精華吸收能力很強,是比一般的精華來得快,快跟水狀沒分別,我很愛很愛這質地呀!而味道方面就帶著清新的海洋味,好fresh的感覺呀!所以用起來好舒服呀!

而且一點都不油膩,用後更感到清爽,而且用後即時見到肌膚變得很柔滑,真的是一絕的產品呀!平心而論,我用了好一段時間,我覺得皮膚光澤度和彈性都有所提升呀!相信很適合春夏季使用,值得推介。

Biotherm藍鑽緊緻修護精華可以配合粉底來用,上妝前會以精華打底,之後妝容顯得特別貼服柔滑,薄薄的一層粉已令膚色亮麗剔透。

雖然說產品比較適合成熟肌膚,但產品同時亦適合皮膚狀況初見衰老的女性,即是我啦!今次的Biotherm藍鑽緊緻修護精華推出了化妝水、精華、乳液,聞說過多幾個用會增添新成員,包括晚霜及眼霜,我自己都蠻期待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