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 SOS肽易瘦。以脂肪瘦脂肪?! -

看見這幾天的天氣濕濕,潮濕的到來就代表夏天快要跟我相遇。
那你的身材準備好了嗎?短袖衫褲要來囉,大家的拜拜肉收起了嗎?

而我,當然就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啦!

幸好,在這個夏天來臨之前,我碰上了一款口碑超高的產品-《SOS 肽易瘦》呀!
到底它真的很厲害,還是街外人吹捧呢?
想知道的話,大家就齊齊一起跟我一起。。。往下閱讀吧!




細心的你應該有注意得到標題寫著SOS 肽易瘦“以脂肪瘦脂肪”的概念,跟一般坊間的瘦身產品很不一樣呀!就讓我們一起深入了解一下“以脂肪瘦脂肪”的概念,SOS 肽易瘦內含SOP (Salmon Ovary Peptite) 鮭魚卵胜肽,取自太平洋無污染深海野生鮭魚(三文魚),卵巢外皮膜精華,再提取當中的多元胜肽(俗稱鮭 魚胎盤精華),而每條3kg深海野生鮭魚只能抽取最多500mg卵胜肽極珍貴罕有,SOP與人類DNA排列最接近,能激活人體自身燃燒卡路里的褐色脂肪。

看完一大堆的資料,相信你跟我一樣,都沒有很懂!其實,簡單來講就是SOP這個成份跟人體DNA很類似,靠著以物治物的原理,就可以能激活負責燃燒卡路里的褐色脂肪(瘦脂肪),從而分解致胖及負責儲存卡路里的白色脂肪(肥脂肪),將囤積油脂轉化為能量,發揮「以脂肪瘦脂肪」功效,真正做到瘦身不反彈。

還是不太明白的話,不要緊!反正並不是每個人都唸理科的嘛,只要記著一點就足夠「脂肪越多等如燃料越多,瘦得越快!」。


SOS肽易瘦的服用方法:每日2次,每次1粒,餐後服用(建議是午餐及晚餐)。也許大家可能對口服的瘦身用品有很多問題,而SOS 肽易瘦來源地是美國,大家應該可以比較放心了吧!

我這一盒分量為580mg x 60粒(特別版;即1個月分量),但公開發售的會是40粒的版本,20天份量,而價格也沒有很高,才$238一盒(原價:HK$340,萬寧售HK$238)。我個人覺得可以稱為親民的價位,很值得投資,反正夏天都快要來了嘛!


SOS 肽易瘦是呈液態狀丸,我第一下子的感受是跟魚肝油很像耶!液態狀丸當然有一定的好處,特製膠囊不易比胃部溶解,直達腸道,更有利吸收成分。而另一點就應該大家都明白,就是液態狀更易被人體吸收及有效成分更易游走全身。


先講講膠囊,幸好膠囊算是易入口的那種,即是說膠囊沒有很硬身,原因都是液態狀丸的原故吧。如果膠囊較硬身的話,吞下去就有點麻煩了,會感覺卡卡的!
所以單是這點,SOS 肽易瘦就已經大勝!

 再講講成效,吃了半個月SOS 肽易瘦。吃的時候沒副作用,也沒有上洗手間次數變多,皮膚也沒有變差,脾氣也穩定!so far吃SOS 肽易瘦都沒有影響到我的生活。

今次吃了SOS 肽易瘦暫時就瘦了三磅,算不錯啦!雖然“以脂肪瘦脂肪”的概念到底是不是對的,但吃了SOS 肽易瘦易沒有讓我感到飽肚,又或減少食量。如果輕輕鬆鬆可以減肥,我當然是選輕鬆的啦!幹嘛要苦了自己呢?!

要知道,SOS肽易瘦透過加速新陳代謝率及激活人體酵素「Sirtuins」,甦活休眠的褐色脂肪。有「發熱器」之稱的褐色脂肪,將白色脂肪內的卡路里及油脂轉化為燃料,再一拼燃燒。

本人是腸胃不好的人,吃了SOS 肽易瘦,它令我感覺到腸胃蠕動好了,令積聚已久的宿便開始鬆脫及排走。亦即是說,我的新陳代謝都好了!新陳代謝好了,才會有效地加速、分解及阻止脂肪形成。SOS 肽易瘦真的是我的好助手呀!希望再多吃半個月可以見証身型的變化啦!我自己很期待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