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 Healthy Me BB-12誘腰益生菌。踢走「假肚腩」 -

這個踢走「假肚腩」的標題定得有夠吸引了吧!
應該是女生都會眼睛亮亮吧,到底什麼叫「假肚腩」?又如何踢走呢?

三月份的時候,我就獲邀出席一個品牌聚會。
Healthy Me是次要主打的產品是BB-12誘腰益生菌,少少一包,是什麼來?


聚會中除了新品介紹,我還認識了怎樣才稱得上美麗的「便便」,而「便便」又對人體有什麼影響呢?當然,我會慢慢一一跟大家分享喔!所以就齊齊一起。。。往下閱讀吧!




相信大家都知道人體有不少的廢物存在,而排便就是其中一個有效方法,把沒有的通通排去。但是,即使你腸胃有多好,都仍然會有宿便的問題。而大家有沒有想過人體內可以儲存者多少宿便?

從上圖就可以知道答案了吧!宿便約有6.5公斤呀,即是大約15磅左右。
我常在想,如果我可以把所有宿便都排走,那我就輕很多了耶!


其實,大家對自己的腸胃又有多少了解呢?從上圖就可以知道,如果腸胃好的,食完東西就會大約需要一天之後就排出體外,所以大家可以從排便的頻密及形狀都可以得知自己與否。

說到便便的形狀,大家又知道如何才是好的便便?讓我來告訴大家啦,「香蕉型」便便才是最完美的。到底如何才可以達到「香蕉型」便便,這理想狀態?當然下來我會好好介紹啦!


在我看便便書的時候,我發現了書中有介紹這個穴位的按法。我好中五、六年前就已經知道,是舊公司的一位同事教我的,真的很有效。所以大家不妨參考一下下!不能不說,中國醫術真的博大精深唷!


事實上,當腸道處於理想的平衡狀態時,益菌與壞菌的數量比例應為7:3 ,但現今都巿人的飲食經常外出食飯,多肉少菜,纖維攝取不夠,大大減少腸內益生菌的數量。

當壞菌當道,腸道運作便會變差,導致宿便囤積,據估計每人腸內積聚了8-10磅宿便,宿便會形成「假肚腩」。我們又應該食什麼來踢走「假肚腩」呢?當然會是今次主打介紹的Mealthy Me BB-12誘腰益生菌 ($259/盒) 啦~!

Healthy Me BB-12誘腰益生菌所產生出的乳酸,使緊貼腸壁的宿便自然鬆脫、剝落,排出體外,減少宿便囤積,而大便形狀亦會由「硬邦邦」或「稀瀉」變回「香蕉型」。


Mealthy Me BB-12誘腰益生菌,每盒(內含14包),即兩星期份量。
那裡買得到?全線萬寧獨家發售。


以上是主要成表,其實BB-12菌種最與眾不同的是高耐酸性,直達腸道,不會像其他菌種在胃部已被胃酸殺死,因此效用極高。


提提大家Healthy Me BB-12誘腰益生菌,一天食一包就足夠啦!因為食太多都只會排走,所以不要以為食得多就一定有效。加上,食的時候不要過急唷,小心嗆到!


每一包Healthy Me BB-12誘腰益生菌都份量小小的,方便女士放它在手袋內,也不會形成負擔呀!再提提大家,最好按時食,即習慣午餐過後食用就每天都午餐過後食用,不要一時午餐過後食用,一時晚餐過後食用。而且食後不要立即飲熱水,因為熱水會破壞BB-12中的益生菌呀!


Healthy Me BB-12誘腰益生菌呈現白色粉末狀,味道有點近似雲呢拿味。都算是易於入口,我自己就直接打開吃掉,沒有加水,當然要是加水也是沒問題的。

至於功效方面,每個人體質都不一,所以都很難一概而論。我自己吃完一盒就功效有點反反覆覆,有時候會幾天都沒便便去;有時候會肚痾得很辛苦。但本人是一向腸胃不好的,好幾次因為腸胃不適要留院。其實,每一次排完便都會覺得整個人輕鬆了許多,因為感覺它有幫我排清宿便,調整腸道蠕動,改善不正常排便規律 ,包括便秘、腹瀉或腸道不適。雖然我暫未見肚腩收細的情況,但是大家都明白要有明顯成效,是要有恆心長吃下去才行的。

始終吃進口的東西,都是先吃一、兩包,看看自己身體有沒有對產品過敏會比較好呀!如果自己身體接受得到,就可以繼續服用含BB-12的Healthy Me BB-12誘腰益生菌,可清理腸道,排走毒素,踢走「假肚腩」,身材自然變得苗條。

  

1 則留言:

  1. 看過電視廣告後很有興趣
    LaurieR會推薦, 或自己繼續買來試嗎?

    回覆刪除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