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美食】 - 香港迪士尼。米老鼠的奇妙下午茶 -

剛過去的星期天,突如其來的迪士尼之旅。
來迪士尼的原因當然不是為了下午茶啦,而是新的遊玩園區快將開幕。

今次就是要來優先試玩,正正這個率先玩就令我放棄了Jimmy Choo那個high tea啦!
因為Jimmy Choo那個high tea,我是早一個半月提前才訂得到位。(哭!)
有點深深不忿,所以來到迪士尼都硬要來個下午茶。
這是其一原因,第二個原因是避人,故進餐廳透透氣,也許更自在吧!

這個奇妙下午茶是在美國小鎮大街內的大街餐廳(Corner Café),價錢($298 for two)沒有很貴,相對食材都沒有很特別。大家都懂的,一分錢一分貨嘛!
想知道有什麼食品在tea set內?一起往下看吧!



這個下午茶環節是臨時加插,事前我都不太清楚到底有什麼。加上,一安排坐位之後,就立即點了"奇妙下午茶",所以都未來得及看清楚menu中有什麼。但不要緊啦,因為避人嘛,當一坐下就自然得多了。

六小碟和一個大圓型層架,以迪士尼的水準來講,算不錯,至少覺得有在用心。


先來頂層有Tinker bell的朱古力、朱古力泡芙和草苺撻。
相信有小朋友的話,他們看到會很高興。
至於味道方面就沒有很好吃耶!你眼見朱古力泡芙已經冒汗就知道內裡的泡芙都軟掉了,很難會好吃吧!


之後就是咸點有著迷你漢堡和一口煙肉撻。
這層不過不失啦,幸好我們都沒有很餓,份量算是足夠。
如果這層咸點的食物溫度可以暖一點點就好了,因為我們進食時已放涼了。


還有,牛油果法包及一口燒三文魚,牛油果法包其實不錯,如果法包可以硬身一點會更好!而一口燒三文魚方面,我自己並沒有很喜愛,應該是dressing怪怪所致吧!


來到米奇造型鬆餅,切開會有輕微散掉,口感也不會很硬,反而偏軟,整體上入口算可以接受!


加上Cream及Jam的米奇造型鬆餅,應份是更好食才對,可惜敗筆就在Cream身上,因為Cream在室溫內放久了,過軟啦!可惜!可惜!


甜品部份,米奇造型的macarons,不錯!這個值得推出獨立包裝,給遊客帶回家嘛!迪士尼不妨考慮看看唷!至於後方的果凍,朋友把它吃掉了,看他的樣子也沒有很好吃。哈哈!


來到果盤層,我自己大愛耶!沒辦法,水果就是新鮮就一定不會差,好好吃呀!單是這個果盤層,差不多被我自己食光光,如果可以無限refill這層就好了。另外,有米奇造型水果,要哄小朋友吃水果,再也不是難事了,你說對不對?!


最後,我來了一杯菊花茶。遺憾地只有一人一杯,沒有茶壺,略遜一籌!

這個大街餐廳的奇妙下午茶,算是合格,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改善。
如果帶著小朋友,在迪士尼玩累了,這邊無妨是一個好去處。
因為大街餐廳的歐陸設計,外牆是一格格玻璃窗,真的很美,不錯不錯!


至於新的遊玩園區-《迷離莊園》就下次再好好介紹。
《迷離莊園》都算值得一玩的,當中的科技會讓你嚇一跳!但我還是堅持浪費了4K電視呢!

這篇文章就到此了!下回見!


我的下午茶系列回顧:
2012年09月:- 奢華High Tea。Café Gray Deluxe X Clé de Peau Beauté -
2012年10月:- Apivita蜂蜜為題。甜絲絲High Tea去 -
2012年11月:- Cozy Corner高茶系列。西貢週日好去處 -
2012年12月:[反推介] - 花蝴蝶下的高茶系列。金鐘C'est la B -
2013年01月:- 周末高茶好時光。帝樂文娜公館FINDS -
2013年02月:從。缺 (不好意思!)
2013年03月:- 真切體會英式下午茶。Fortnum and Mason -
2013年04月:- 香港迪士尼。米老鼠的奇妙下午茶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