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 SOFINA。春夏防曬底妝護理工作坊 - (試用分享)

踏入四月,又是一個忙到要瘋的月份。
如果知道我是從事那一行的話,應該會十分認同。
希望可以保持得到文章產量,又不影響到工作和溫習的進度啦!

本文章就是要繼上一次出席了SOFINA春夏防曬底妝護理工作坊,而作出一個比較深入的試用分享。所詳盡分享的產品包括有「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25‧PA++ 連全新粉餅限定粉盒」、「妝前底霜」及「SOFINA beauté高效抗老化防曬乳液SPF50+ PA++++」。

相信你我都明白得到一個完美底妝的重要性,不竟底妝功夫做得好,人都有自信一點呀!你說對不對呢?!所以就齊齊一起。。。往下閱讀吧!



已經講過無數次不理冬天夏天,我們都應該要塗防曬的,因為紫外線無處不在(燈光也有)。如果不塗,萬一曬出黑斑,那塗多多的美白用品都沒有啦!

是次新品SOFINA beauté高效抗老化防曬乳液SPF50+ PA++++ (HK$ 280/32ml)

上一篇文章都已經有講過,最高防UVA效果度數已經變成「PA++++」。代表著能更高效防禦UVA對肌膚的傷害,可以稱之為暫時的"地上最強!",對抗更猛烈嘅陽光。


它的質地超水的,擠出一點就已經會流向四周,所以擠出適合份量就好了!其質地輕盈且透薄,十分易推,用後不會覺得有一層保護膜般礙眼,因為它真的很清爽。單嗅它,就會覺得花香味,不錯呀!我曾經對它的舊版有點微言,因為舊版不知為什麼,一塗身體,連體溫有點磨合的時候,就會變成『游泳池水』的味道。但新版就在味道方面有改善了,至少塗上身也不難受。當然最最最重要,還是防曬能力真的很高很高。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 持久控油底霜SPF 20 PA++ (HK$ 280/50ml)
待防曬被皮膚吸收後,我們就要用上控油底霜。底霜是一款阻擋化妝品成份對皮膚的侵害,所以絕對不可以skip呀!要記緊呀!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 持久控油底霜在日本一向大有來頭,不少知名化妝師都是用它的。而新品有著高度防皮脂、防汗水,卻不會導致乾燥。質地清爽不阻塞毛孔,超強「固定皮脂」配方及「超緊貼」配方,能固定油分使之不能擴散,使粉底緊貼肌膚!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 持久控油底霜能吸走過剩油脂同時持久控油十小時,全天不補妝都依然完美無瑕。把控油底霜推開得好就可令底妝變得更均勻,而且保濕程度超好的,它絕對是為上粉底前作了一層深深的滋潤,好使之後上粉時更貼面!另外,它更具SPF 20 PA++防曬功效,守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幻彩閃爍花火限量設計粉盒 (HK$ 100)
這個靚靚粉盒,真的不買會後悔唷!因為它實物真是美得太離譜了吧!
不信?!那你去counter看一看,保證你會心動喔!


Primavista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 (HK$ 290/9g 全7色)
我自己是用03色號的防曬粉餅,老實講它的coverage不錯呀,如果輕微紅印都可以令我不用多加塗一層遮瑕,但眼袋部份就不行啦!站我個人而言粉底很滑、很貼伏,加上易於推開。可是這都並不是重點,我最欣賞SOFINA Primavista的是控油的部份,因為控油效果很出眾,以往我通常從早上帶妝,到中午的時候就一定會鼻翼出油!但用上了SOFINA Primavista真的可以keep很久都沒出油呀,很乾爽呀!大讚!

記得當日上工作坊有提到,Primavista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採用嶄新優化的全天候貼服粉體EX,質地非常細膩柔滑,能均勻緊貼肌膚上的每一吋角落,即使是粗糙、毛孔等極細微的凹凸位置亦能完美緊貼,並且保持10小時 不脫妝ㆍ不變色!現在我確信,是真的!


對啦!當天工作坊中,有教會我們小技巧耶!化妝師說相比起拍打和緊壓粉體,建議輕輕塗抹使粉體滑過肌膚,效果更薄更均勻,塑造更加漂亮的妝容。

記得我朋友們都說我轉了新粉底,不會有厚粉的感覺呀,自然Nude妝感大升!
我自己都很開心,以後透薄粉底妝容就靠SOFINA了!推介大家去購買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