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碎碎唸】- 記一次。銀包的奇想 -

早幾天,吃飯的時候眼見旁邊桌幾位小女生拿出同一款的孖C銀包。(心裡感嘆,小小年紀就買得起,厲害!)從手袋拿出了小塵袋,再從小塵袋裡掏出銀包來。當然,這個方法可以把銀包保存得很好,跟新的沒兩樣,但每次付費時,也太花時間了吧!



而我自己都是用孖C銀包,我的銀包才用上了一年,舊舊的,就已經沾滿我的味道;我的回憶。也許是我不珍惜它吧!但至少我把銀包用處發揮得到,無悔吧!

常在想,如果手袋也要這樣保存的話,我們是不是要把膠袋套著手袋才外出呢?!又何苦令自己活得小心翼翼。

有時候,物件跟人生很像。不勇敢去活、去用;不留下一點一滴屬於自己的痕跡,那你的人生跟白過又有何分別?人生常活在安全地帶,會令你錯過世界新奇有趣的事。所以就解放自己,放膽去活吧!

把人生,活得精彩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