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 打造14天的光透亮白。OLAY高效透白系列 -


在台灣紅到不行的OLAY高效透白系列,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吧!由林志玲代言呀,真的許多人都有注意得到耶!而我今次都很好幸運,可以試用得到OLAY高效透白淡斑精華及水凝霜。不知道大家對產品有沒有期待呢?我自己就很期待見證這14天的光透白,因為台灣那邊對這兩款評價很高呀!




OLAY高效透白淡斑精華 (40ml)
OLAY新升級的高效透白系列,添加了專櫃頂級成分 - 米源肌醇 (Inositol),提煉自米的天然精華,給肌膚溫和有效的透白能量,提升肌膚的淨白力,讓肌膚嫩白透亮,散發自然光彩。米源肌醇方能幫助加速肌膚代謝,能深入黑色素根源,打擊、淡化黑色素,有效美白。


OLAY高效透白淡斑精華以tube管設計,保證每一滴都無受污染,可以放心使用。有很多人會認為美白產品剌激皮膚,連我這般敏感肌都可以用得上,就可見其性質溫和,適合敏感肌膚使用!所以,放膽用吧!沒事的!


OLAY高效透白淡斑精華呈奶白色,有點近lotion狀但質感水水的,而且十分易推開,肌膚也很快就吸收了!一點都不膩,用後很清爽!加上,效果真的很不錯!只要14天,就可令皮膚變得光亮,透潤,從內裏白出來。唯一小缺點,就是香味有點過重,如果可以調一調香料成份減一下下會比較好。還是那句,難找到一件產品是完美的,我們就接受它小小的缺點吧!


OLAY高效透白水凝霜 (50ml)


老實說,我並不愛這款有一層膠的設計呀!指甲長長的我,打開的時候會有點小問題呀,較難使力去打開!不過有一層膠來防禦塵埃影響水凝霜的質素,其實是一件很有良心的事。


打開之後就見到呈白色狀的OLAY高效透白水凝霜,如果可以配上一支小匙就好,較易控制取出的份量呀!

用後我覺得這個水凝霜,但卻吸收得比較慢,它的質地較濃稠,但就稱不上難以推勻,反而是推薄之後,肌膚都是能夠好好地吸收得到!可是吸收真的有點慢,我大約待了十分鐘才完全吸收完成,其油膩感才會消失。如果在開冷氣的時候用上它,應該不會過rich,反而是剛剛好的!

系列仍然還是改不了味道偏濃,幸運地香料味道沒令我敏感已經好好了!用了兩款產品都可以見到肌膚有光澤感,而且保濕程度也大大提升了!最有驚喜的是,過了數多小時都沒有乾涸感,可見它的鎖水能力真的好強勁!當然,OLAY高效透白系列真的做得到美白的功效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