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Urban Cafe Commune」食評 -


MOKO是新世紀廣場翻新後的新名,位於一樓中庭有著Urban Cafe Commune。

就是那間牛角包聞名的餐廳,終於擴展版圖來到九龍區了!
今日一試URBAN 3小時慢烤法國肥雞,肥雞用上大量羅勒香草製,吃起來並沒有雪藏味,而且用上慢烤的煮法令使肉汁可保存,香草就有時過度入味令雞皮變得略咸!我建議薯條愛好者(就如我)不要沾茄汁,轉沾羅勒香草來吃,更別有一番風味!

還點了一份63度溫泉蛋卡邦尼煙肉意粉,就較為失色。因為醬汁不夠濃厚,煙肉的佐料亦淡味失色。雖然吃得出意粉麵條有別於一般cafe,可是未能好好掌握其特別之處。

至於餐廳環境用上不同Raw元素,帶點New York風。是一個合適八十後的潮地方,約三五知己來感受一下也是一個不過不失的選擇。




63度溫泉蛋卡邦尼煙肉意粉;URBAN 3小時慢烤法國肥雞。


南瓜湯;蜜桃茶。






店名:Urban Cafe Commune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1樓121及181號舖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