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The Boathouse」食評 -


赤柱,我已經大概有三、四年沒去了吧!今次特意和男友去探訪「The Boathouse」,記憶中的藍屋換成了黃屋,好不順眼! 但是,我們還是進去用餐。因為聞說The Boathouse快將拆毀,再建酒店,故此我們都想去參觀一下下,當作留一個記念吧!

 我們點了一客Large Seafood Bucket,這個有驚喜,水準出乎意料之外高!青口、大蝦、大蜆都煮到半生熟,半透明的大蝦,又滑又彈口,很有咬感。配以醬汁來吃,更惹味!這個Seafood Bucket雖然索價近三百,但會覺得值得,因為真的很鮮味!我們更order了一杯white wine及rose wine,簡直是吃海鮮必備!(但作為house wine質素可以好一點呢!) 

另外,我們點了一客三文魚意大利雲吞,男友第一次這款食品,他就覺得很一般。而我自己在歐洲的時間很喜歡吃呢,特別愛吃蔬菜料。今次三文魚料可算是第一次吃到,料頭的水份不足,吃起來有點乾身!下次還是選芝士/蔬菜比較安全,哈哈! 整的來說,食品不差,只是價錢不親民。

對於藍屋變為黃屋,總是覺得不一樣了,有一份遺憾感。
再過一段時間就要拆掉,有時間的話就好好去體會一下啦,畢竟是香港的回憶。






Large Seafood Bucket.


三文魚意大利雲吞。





店名:The Boathouse
地址:慈赤柱赤柱大街86-88號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