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Bold Italic」食評 -



日子真的過份地忙,壓力過大令使不能入睡,好想找個可以relaxing一下的地方,好好吃個晚餐,聊聊天。所以就選了觀塘的cafe - Bold Italic。 晚上也是full的,我們walk-in進去,幸好安排了最後兩個位置。

點了兩份dinner set,當然也有加$38要combo set啦! 點了一份忌廉汁素菜扁意粉及煙鴨胸菠蘿芝士窩夫伴沙律。先講忌廉汁素菜扁意粉,吃起來就是很home-made的簡單意粉,意粉煮得剛好,吃起來不錯,是晚餐的份量好像少了點!

至於煙鴨胸菠蘿芝士窩夫伴沙律真的有點太有創新了,煙鴨胸菠蘿芝士都是咸點,配上窩夫是甜點,好奇怪。而且更伴以糖醬給你沾,但很不討好!如果換上pizza底應該會好得多呢!可是,也有一可取之處就是碟邊的油封車厘茄,車厘茄有著不同香草作調味,帶小小辣及很香黑椒味,我自己覺得這才是cafe的水準。

Combo set就沒什麼特別,連粟米湯也沒有粟米粒,香草麵包放太多olive oil,只有中間的沙律菜夠新鮮。 整體感覺就是cafe應該有不少看家本領未拿出來,而且創作也不是去得太任性,食材的配撘要好好注意。

加上,當晚我來到cafe是想給腦袋休息一下,可是人太多,座位太密,真的有點嘈吵。




combo set。


忌廉汁素菜扁意粉。


煙鴨胸菠蘿芝士窩夫伴沙律。


甜品。





店名:Bold Italic
地址: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三期三樓P室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