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12月21日星期一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老趙越南餐廳」食評 -


話說有一天跟男友想去探訪一間位於佐敦的隱蔽日式燒烤店,但地點實在太難找,最後放棄。故此,我們就在佐敦亂找東西吃,始終比較少來都不知有什麼好吃的。 

走著走著就看到一間叫《老趙越南餐廳》,我們就想起都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吃越菜了耶,所以就膽粗粗一試嚕!我們點了牛油雞翼、炒米粉、咖哩牛腩及一支西貢啤。 完全意想不到牛油雞翼那麼香、那麼惹味的。

我們是看到旁邊的情侶點了一客,吃得津津有味,我們就忍不住跟風耶!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吃,一客四隻,好飽喔! 而炒粉就很入味、很夠火喉,吃得出有功架的、瞬間就把整碟清光光!至於咖哩就很香,很濃,奈何牛腩未算軟熟,每咬一口都有很痴牙的感覺。 

整體而言,牛油雞翼是推薦的首選!
下次再有機會來,要一試生牛肉湯河才行,好多人讚呢!



 
牛油雞翼。


炒米粉;咖哩牛腩。


西貢啤。



店名:老趙越南餐廳
地址:佐敦文苑街25-27號地下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