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12月8日星期二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Pheromone Dessert」食評 -


話說棉花糖甜品開到成行成市,今回是我第一次食呢!哈哈!

來到旺角白布街的「Pheromone Dessert」一試這款布朗尼棉花堡配雪糕 (Brownie Cotton Candy with ice-cream),外貌就很加分啦!吃起來就,仍須努力!要加點用心在製造甜品才行,客人是食得出來的。 這款甜品有著甜甜酸酸的棉花糖,杯內有Brownie及雪糕。先講雪糕就只用上可可貝妮出品,真的欠用心,味道也不討好。至於Brownie就好像未焗透,過份有咬感,水份太多,是整件事的敗筆。而這款甜品要$68,我自己感覺花了$68大洋來拍照一樣。

年輕人創業不能只顧外觀,食材水準、煮食實力才能助你邁向成功之路。




布朗尼棉花堡配雪糕 (Brownie Cotton Candy with ice-cream)。


荔枝沙冰;梳乎里配雪糕。



店名:Pheromone Dessert
地址:旺角白布街藝興大廈8號地舖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