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12月10日星期四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新斗記 Xin Dau Ji」食評 -


先要多謝一對金童玉女帶我去他們的飯堂,位於佐敦的「新斗記」,更因為他們關係可以坐VIP房。

相信「新斗記」不少人都來過,但這是我第一次來,確實感覺新奇。這裡的公雞碗是一大特色唷,一般店鋪很少見耶!

主打傳統懷舊的粵菜,先來一客招牌即燒乳豬,用火山石即燒乳豬,芝麻皮燒得脆卜卜,去了油脂層,吃起來每一塊都很爽不油膩。 之後來一客粟米石班塊,第一食茨汁與石班塊是分開上。分開上有樣好,可以確保班塊脆身,不會被茨汁浸濕,石班塊肉質有重量、有口感,炸粉也不厚身,真正入口啖啖肉。 啫啫生菜煲與薑蔥桶蠔煲,上菜的時候還很熱,煲會發出吱吱聲,薑蔥炒香了生蠔,既有鮮味,很juicy又惹味!

(佐敦店營業到三點,即使下班後去吃也沒問題唷!下次再去,我要試籠仔蟹飯!)







招牌即燒乳豬。


薑蔥桶蠔煲。


啫啫生菜煲。


粟米石班塊。


公雞碗。


店名:新斗記 Xin Dau Ji
地址:佐敦長樂街18號18號廣場地下及1樓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