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12月22日星期二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周記油渣麵」食評 -



不會有encore的油渣麵!
純粹陪男友去「周記油渣麵粥粉茶餐廳」食油渣麵,我自己很怕膽固醇爆標,所以很少吃這類食品。但但但「周記油渣麵」也令我太失望了吧!完全是難吃!連多吃一口都覺痛苦的感覺!

油渣麵,當然油渣是重點。它是把豬肉拿去炸,應該要炸到把油份都全迫出來。但「周記油渣麵」的油渣是吃起來很油膩,好像把“一 pat pat”油放入口一樣,口感稠身,吃了一口已有反胃感覺。真正好吃的油渣應該豬油都給炸的脆脆,肉色要透白,至少要像平價燒肉的質素。

還點了一份星洲炒米,完全沒鑊氣,似把一碟星洲炒米翻熱就了事,難食度一個點!炸餃子已經算是吃得下口的東西,但只可以食肉那邊,而餃子皮那邊炸得太厚,連咬一口都覺得自己在吃炸粉。

反正這間「周記油渣麵粥粉茶餐廳」我不會再踏足,要吃油渣麵還是吃老字號的英記吧!




油渣麵。


星洲炒米。


炸餃子。




店名:周記油渣麵粥粉茶餐廳
地址:深水埗福榮街117號地下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