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12月6日星期日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Next Station Dessert」食評 -


在眾甜品店當中,未能突圍而出的「Next Station Dessert」。

在旺角黑布街有多間有名氣的甜品店,而這間不用排隊,那就抱著一試無妨的心走進去了。 我點了一份栗子窩夫,窩夫未能做到外脆內軟的效果,而栗子容算是不錯,整體來講可算為中規中矩的甜品。

而同行的表姐就點了香蕉pancake,份量偏小,跟menu上的圖片有出入!香蕉pancake的味道就尚可,沒什麼大驚喜! 唯一可說的是沒加一,$49連甜品及52%比利時朱古力/任何咖啡,這價錢在旺角區來講已算親民。

但要在這個現實的香港突圍,真的要下點苦功,研究一些特別的甜品!





香蕉pancake。


栗子窩夫。




店名:Next Station Dessert
地址:旺角黑布街13號地舖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