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12月3日星期四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榶意泰式粉麵」食評 -


男友帶我到油塘隱蔽小店覓食,位置油塘中心角落位的「榶意泰式粉麵」。

店面小小,卻食出最地道的泰粉風味! 我們點了一碗扎肉泰粉及香矛豬頸肉泰粉,泰粉的湯就如在泰國當地食的一樣,酸甜適中,易入口!個人覺得扎肉比豬頸肉好吃,扎肉大大一片,有咬感。

另外,男友教我沾泰式辣椒魚露來吃,它令到泰粉昇華到更鮮味、香口的層次。 除此之外,我們還點了一杯龍眼冰及子葵冰。子葵冰的味道是類似洛神花和利賓立,都蠻易入口,女生會喜歡的飲料。

小店賣本土、人情、美食,很值得抽空一來,唯獨地理位置一點也不便利,沒有熟人帶路也很難懂得來耶!




扎肉泰粉;香矛豬頸肉泰粉。


泰式辣椒魚露。




店名:榶意泰式粉麵
地址:油塘嘉榮街2-4號油塘中心嘉發廣場6-7號舖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