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12月10日星期四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甜入心 Heart's Dessert 」食評 -


在較早前的時份,我曾經講過慈雲山開了一間新的甜品店 - 「甜入心」,但實在每一次都要排隊,故遲遲未有去試。 但有一天約十時多,終於不用等位就可以入座,太美好!

我跟朋友點了黑松露雪糕布甸椰皇子、三色香蕉船及侯爵72心太軟。 黑松露雪糕布甸椰皇子,賣相吸引,組合新鮮,黑松露雪糕的咊很濃很濃,味道很新奇,奇不得每枱都有點一客啦!而布甸椰皇子,就由椰皇汁做成,很清甜。這款甜品濃味雪糕與清甜布甸造成對比,簡直刺激你味蕾! 至於三色香蕉船就不大特別,不過不失。

最後一款甜品是侯爵72心太軟,侯爵是朱古力品牌,而72代表著朱古力的濃度,令造出來的心太軟蛋糕更添香濃可可味。但當日焗的心太軟有點over-cook,𥚃頭的朱古力並沒有澎湃的流心效果。心太軟的蛋糕璧更厚過1cm耶,味道是很濃的黑朱古力,可惜控制溫度未如理想。 整的來說,這是一間可以不妨一試的甜品店,但仍有進步空間。

另外,大家來到「甜入心」更可以免費享用朱古力噴泉以及冰凍果茶,這份貼心已經買少見少,值得加許!




侯爵72心太軟。


黑松露雪糕布甸椰皇子;三色香蕉船。



店名:甜入心
地址:慈雲山毓華街23號慈雲山中心1樓104號舖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