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12月5日星期六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JK Kitchen」食評 -


早陣子去了JK Kitchen的開幕,得知JK Kitchen主打越南菜,而詢問之下才知道主廚是有到過越南接受訓練,所以出品的越南菜必定很有風味。 

JK Kitchen位置銅鑼灣永光中心,位置十分方便就在時代廣場對面內街,相信午餐和晚餐時間一定人客滿滿。今次我試食了越式青木瓜沙律、越式炸春卷、越式粉卷、牛油雞翼、椒鹽鮮魷、越式生熟牛肉河、香辣炒虎蝦食品。食品美味,停不了口,確實令我吃到捧著肚皮離開。 

我自己對越式炸春卷的印象很深,以往的越式炸春卷都是光著沾醬吃,但這款是包生菜來吃,有點像韓式的生菜包。我自己挺喜歡這樣子來吃,因為包著生菜會爽口度大增,同時間可以減去油炸的肥膩感,但又保留得到越式炸春卷的酥脆口感。蔥段、碎肉、蛋白的比例恰到好處,而且一口咬下肉汁溢出,好好吃呢!

另外一道令我記憶猶新的是牛油雞翼,我本來單純以為只有牛油味,沒想到是有配上炒過的蒜蓉,入口第一啖是滿滿的蒜蓉香,及後牛油味才慢慢出來,香脆可口。真的想起都流口水呀!

 誠意推介大家到訪,真的有驚喜!在香港也可以吃到地道越南風味。




越式青木瓜沙律。


越式粉卷。


越式炸春卷。


椒鹽鮮魷。


牛油雞翼。


香辣炒虎蝦。


越式生熟牛肉河。




店名:JK Kitchen
地址:銅鑼灣永光中心17樓全層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