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12月18日星期五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青藏牛肉麵」食評 -


好天不過海的我,碰巧有事要到香港島,就打算去接男友放工。
誰不知還是不成功,再一次引證腿長的人走路比較快。ORZ

會合之後,男友就帶我了北角的「青藏牛肉麵」。 店鋪的位置很隱蔽,在一條小後巷的尾端,而且在樓梯之上,真的不是有人帶去也很難找得到位置呢!我們點了青藏牛肉麵、酥炸雞扒湯麵、青藏蒜蓉燒茄子及青藏烤肉串。

青藏牛肉麵,味度很濃烈,應該是屬於新彊那種味道,湯味濃濃帶有牛味和少量藥材味,而芫茜佈滿碗面,故芫茜香味可以平衡一下,食的時候記得要先喝一口湯,再mix完配料,建議可加蒜蓉來吃。認真不錯!推薦!

至於小吃青藏蒜蓉燒茄子和青藏烤肉串就真的好好吃!茄子加上大大量的蒜蓉是無敵,好惹味!它令我想一再度encore呢!如果茄子可以大條一點更好!烤肉串原來是鴨肉,但吃起來不覺得像,反正就香口肉嫩,讚!

有時候好吃的食物,店鋪地點就是如此難找,腿累的時候,口中吃著美食,也是值得!




青藏蒜蓉燒茄子。


青藏烤肉串。


青藏牛肉麵。


酥炸雞扒湯麵。

店名:青藏牛肉麵
地址:北角錦屏街41A號地舖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