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12月9日星期三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新記腸粉大皇」食評 -


從桂林夜市到砵蘭夜市,「新記腸粉大皇」終於捱出頭來。

2015年,在深水埗開設實體店了!恭喜恭喜! 店鋪不算難找,就在西九龍中心的對面。店面有老闆在示範磨米漿,引來不少途人圍觀(包括我)。

內進後就點了豬膶拼叉燒腸、蘭香排骨飯及豆漿。 豬膶拼叉燒腸 $30,腸粉真的很滑很滑,用料上盛,吃得出是靚料黃沙腸。腸粉入口一刻,是有一份說不出的感動。連沾腸粉的醬油都吃得出是特別調的。唯一不滿就是價錢貴了些,因為已經不是在掃街,沒了節日氣氛的氛圍,人會變得理性。

蘭香排骨飯就略失水準,飯已經蒸爛了。排骨沒什麼肉位,感覺自己在“損”骨一樣。還是,好好專注做腸粉吧!




豬膶拼叉燒腸。


蘭香排骨飯。


磨米漿。


店名:新記腸粉大皇
地址:深水埗汝州街299號地舖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