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12月21日星期一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16 Shell」食評 -


一行四人, 兩對情侶去了位置天后的一間餐廳 - 16 Shell。

16 Shell是一間意大利菜的餐廳,我們點了好幾個菜,但那一堆英文是完全看不懂的,哈哈!。頭盤來了一客花甲、主食就點了Chicken Saltimbocca、Eggplant Parmigiana、Fish Piccata及Mushroom Risotto。 老實講,Chicken Saltimbocca最特別、最有驚喜,亦是最美味的。Chicken Saltimbocca的中文名是意大利巴馬火腿雞胸,它是一道意式家常菜,就是一塊雞胸先拿去炸,然後配上Sage 鼠尾草、芝士、巴馬火腿再拿去焗。味道一流,雞胸炸後都不乾巴巴,保持到肉汁,入口又脆又軟,很有口感。我們四人完全是爭吃這道菜。大力推薦!

另外,Eggplant Parmigiana也是很傳統的意式家常菜,中文名應為瑪森起士焗茄子,在義大利很容易就吃得到,只是在香港比較少見。茄子烤得表皮微焦,而且on top有大量溶掉的Mozzarella芝士,確實是有嚼勁的,加上層層茄子經炸以後,每層都配上了紅醬,很新鮮耶!如果不是只有兩層,有多幾層的話,一定更爽! 至於甜點,我就覺得Tiramisu最出眾呀! 當中Ladyfinger浸著濃濃的咖啡,咖啡成了Tiramisu主調,不太甜,來得剛剛好。

聞說大廚是在Hawaii學廚的,意想不到在Hawaii可以學得一手意大利菜。
我們四人這餐吃了近一千一百元,就當作是品嚐了一餐正宗的意大利菜吧!
四人談天說地,又過了一夜歡樂的晚上。




花甲;是日餐湯。


Fish Piccata,Mushroom Risotto。


Chicken Saltimbocca。


Eggplant Parmigiana;creme brûlée。


Tiramisu。


店名:16 Shell
地址:天后蜆殼街6-16號寶榮大廈地下B舖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