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12月13日星期日

- 我的第一次斷食排毒。幫身體來個大掃除 -



冷壓果汁,這風潮其實都風靡了香港好一段時間。可惜大多的冷壓果汁店都開於中環,但當Beauty and Juice在觀塘出現,九龍區的OL要注意了。 我去探訪Beauty And Juice之前,先在facebook與店主溝通,先講述自身的情況及想達到的目標。而我是次的目標並不是為減肥,是想為身體排毒。店主都很細心了解我需要,再幫我準備不同的果汁配撘。





我決定了進行兩天的斷食,斷食是用新鮮果汁來代替三餐。幫身體來個大掃除!連續兩日斷食,每日6支果汁,合共12支。店主以一支Green Juice;一支Beauty Juice來幫我製造餐單。


第一日,身體沒什麼特別反應,剛開始的餓感都不大,加上果汁與果汁之間有飲水,至於身體是日並無排便,也沒有肚痛感,但有放屁。

第二日,飲完第一支Green 1(G1是最多蔬菜成份,當然草青味會比較重)後,就有排便(小量)。是日無飲水,全日都以果汁代替。中午時間超肚餓,要用上毅力去堅持,飲果汁飲到滿嘴都是甜味,故很想食咸味的食物。正正因為果汁味飲到好悶,所以這就是斷食的挑戰。大約黃昏時間就再次排便(正常量),而且排便十分順暢,排毒進行中。最後,整天都有放屁,而屁屁是帶有草青味。

第三日,飲食回復正常,但偏向清淡。當吃完第一餐之後,即有輕微肚瀉。個人感覺是腸胃清空過後,一碰到油、鹽就會有一定的反應。但放心及後都無咩特別反應。


Beauty And Juice的果汁都很易入口,店主都會先給了試一口,看看你到底能否接受。




店主每日新鮮製果汁及沙律,很有個人堅持,每次只會給我買走一天的果汁份量。還有一點,Beauty And Juice的定價比坊間平,賣$37-39一支,一天大約$230左右。

希望日後都可以保持到啦。小市民真的很難支付得起其他果汁店的$600一日呢!




Beauty and Juice剛開始VIP會員制。


店名:Beauty and Juice
地址:觀塘成業街7號東廣場地下G60店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