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一新車仔麵」食評 - [已結業]



每當人長大了,總會想從前。

而我就因事要到新蒲崗一轉,就剛好可以去回味一下學生時代常去的《一新車仔麵》。當年中五差不多日日都在新蒲崗自修室k書,每日下午茶都去《一新》來個$15元的車仔麵。 沒想到事隔十年,我才有機會去一下這個快給我遺忘的地方。

現在的車仔麵因物價上升,已經$30一碗,但還是給市面上平。三餸一麵連飲品,有近百款食物選擇,而咖哩大魚蛋依舊好好味。我還記得以往必點檸賓,因為不用加錢!

重點,現在也是!讚! 口味很平民,但那份親切感會讓我想起當年學生生涯,很多不同的畫面。要是沒了這一段光陰,我應該也沒法原校升高中吧!哈哈!












店名:一新車仔麵
地址:新蒲崗衍慶街35-37號地舖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