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Studio Caffeine」食評 -

有事過佐敦,被困左三小時,簡直想咬人,好在找來了間讓我能呼吸一下的「Studio Caffeine」。

聞說這間cafe賣的都是精品咖啡,所以就來一試,雖然我的胃現在不能飲刺激性的飲品,但偷飲一、兩口應該問不大。 點了一杯Latte、Mint Chocolate及牛肝菌什菇意粉。Latte的奶香足、咖啡味不重、淡淡的,不加糖也足味,而拉花的水準亦很穩定,我眼見每枱都是拉這款。算是不錯!

而Mint Chocolate相對下很出眾,濃郁的朱古力也能浸出陣陣的薄荷香。我覺得飲起來很溫暖、很舒服,不會很嗆候。至於牛肝菌什菇意粉就真的不行呢!明顯未到水準,味道過咸,醬汁太稠身,令到意粉難以圈在叉上。

我覺得一間以咖啡為主的餐廳已經交足功課,但熱食真的顧不來,可以不要勉強。咖啡配cake也是一種選擇!




 牛肝菌什菇意粉,Latte。


Mint Chocolate。


店名:Studio Caffeine
地址:佐敦廟街284號地下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