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12月8日星期二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秋月居 日本料理 Akizuki Japanese Restaurant」食評 -


因為有事要辦來到九龍灣,巧遇上在得寶商場角落的「秋月居 日本料理  Akizuki Japanese Restaurant」。如果位置好一點,應該一早就火紅了吧!(我猜)

我跟男朋友都一致好評!簡直是「平、靚、正」的代表作!
先來一個香蒜牛肉鐵板飯,價錢只須$42,比某連所鐵板店還要平。而味道方面更是一流,醬汁剛好適中,不會把飯弄到水汪汪,香口惹味,一塊牛油在飯頂,很邪惡!但令入口有一份感動!吃完有想encore的感覺,真的好好吃,必點。

還點了一客三文魚壽司飯,值得一提是青瓜絲,切得很幼!手工錢的東西,令使爽口幼青瓜絲與飯撈起來更相配!

另外,大大杯的菠蘿冰更嚇我一跳,兩個人都喝不完!有大大粒菠蘿肉在內,才$25大洋! 真心推薦給大家!我一定會再來的!





香蒜牛肉鐵板飯;三文魚壽司飯。


菠蘿冰。




店名:秋月居 日本料理 Akizuki Japanese Restaurant
地址:九龍灣牛頭角道3號得寶商場地下A2舖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