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11月25日星期三

【新品速遞】- Philips Beauty VisaPure Advanced。淨肌活膚SPA 全效套裝 -

我期待很久的Philips Beauty VisaPure Advanced (淨肌活膚SPA 全效套裝),終於來到香港了。早在今年8月份的時候,我已經從台灣美妝新聞上留意得到,事隔四個月,香港開始預售。

我期望有一支美肌神器是可以有著「清潔、保養、按摩」一支到位,我又上班又上學,基本上生活已經忙得不可開交,當然追求可以更方便、更快速的居家SPA保養。而Philips Beauty VisaPure Advanced (淨肌活膚SPA 全效套裝)的出現就是我的福星,一機同時具有「潔淨、拉提、亮眼」三大功能,一般按摩刷頭、活力按摩滾輪及冰感明眸按摩頭同時滿足女性對於臉部保養的所有需求。



多功能美肌神器 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 淨肌活膚SPA 全效套裝(SC5370)(價格:$1,898)



剛才都講到淨肌活膚SPA 全效套裝內包括:一般按摩刷頭(Brush)、活力按摩滾輪(Massage SC6060)及冰感明眸按摩頭(Fresh Eyes SC6040),三個刷頭都有著不同功效。除了搭配具備獨特Dual Motion振旋淨膚技術的潔膚儀刷頭,Philips Beauty亦特別與國際芳療Energy Massage權威─ Chico Shigeta老師技術研發、重現大師級煥膚手技的活力按摩滾輪,及可針對眼部導入與身體穴位按摩舒緩的冰鎮亮眸導入按摩頭。

一般按摩刷頭備獨特Dual Motion微振及旋轉淨膚技術,搭配比亞洲女性毛孔(180微米)還小、75微米的3D抗菌纖柔刷毛,輕鬆帶走髒污及殘妝,達到超越手洗10倍潔淨力,亦可更換6款功能刷頭。

活力按摩滾輪則是與活躍於巴黎及日本的國際芳療美容權威─ Chico Shigeta共同技術研發,1分鐘750次、仿真人手感的按摩模式,可重現專業沙龍美容師的輕撫(Effleurage)、揉捏(Petrissage)、輕扣(Tapotement)手技及雙向韻律旋轉,配合臉部淋巴按摩,可幫助肌膚做有氧運動,活絡肌膚微循環並提拉美肌。

冰感明眸按摩頭擁有精密抗菌陶瓷材質,使用後可降低19%肌膚表面溫度,一段速每秒120次奈米微震,可針對眼部穴位使用,舒緩並活化眼周疲憊狀況,同時活化導入保養品分子、加強保養吸收,而二段速的溫和旋轉加震動模式,更可針對頸後穴位等身體穴位進行按摩,進而讓臉部肌膚放鬆。三合一活膚抗老創新設計,讓美肌力有感提升,肌膚全面活化,不僅凍齡更達到逆齡的效果。


 Philips Beauty VisaPure Advanced 時尚又美觀,而且很實用。全機身又有防水,真的非常方便,另外有附上了貼心的外出包包,旅行出門都可以繼續輕鬆做SPA。所以呢,居家也可以擁有專業活膚SPA,因為真的超簡單。


下邊的youtube會令你更了解Philips Beauty VisaPure Advanced (淨肌活膚SPA 全效套裝)的運作。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