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11月21日星期六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籠太子點心專門店」食評 -



「籠太子點心專門店」,當然必食臘味糯米飯,很足料,用上良心加瘦臘腸保持口感,加上肥美濃厚臘肉,油份浸透於每粒糯米之中。特別一提,此店是原盅蒸的糯米飯,有別其他店的一桶大飯!金蒜排骨,排骨選料肥瘦適中,原粒手剁香蒜鋪滿排骨表面,濃濃蒜香帶出排骨的質感,肉質有入口即溶的感受。煎蝦膠釀茄子,吃得出茄子爽口新鮮,沒有煮得過熟而軟掉的感覺。配上香煎蝦膠,更有一份新鮮感,調味汁濃郁之餘又不搶食材的鮮味。

其他食品,如蝦餃、鳳爪、金錢肚、春卷、桂花糕都是中上之選,唯獨店舖地點稱不上旺區,算是太子的老區,即使出品多麼上盛,也欠一位伯樂幫它一把。




煎蝦膠釀茄子,海皇芝士千絲卷。


籠太子蝦餃皇,臘味糯米飯。


黑椒金錢肚,金蒜排骨。


名醬蒸鳳爪,雪山叉燒包。


椰汁桂花糕。


店名:籠太子點心專門店
地址:太子柏樹街9號


 (後記:值得大讚的是,它不甘平凡轉用上烏冬底作為點心的伴碟,充分吸收每款點心的醬汁,吃起來也很過癮唷!)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