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11月22日星期日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唐宮小聚」食評 -


今晚跟幾位好姊妹去了位於中環的「唐宮小聚」,要一試創新摩登中菜及點心。

印象最深、最有驚喜的是松露野菌包,野菌包的造型十足一隻冬菇,最可愛之處是連菇椗都有塑造出來,十分惹人喜歡,很討喜!講回味道野菌配松露已經是絕配之選,加上在軟熟的包,所有精華都在包內,一口也不浪費!簡直是必點的食品!

另外,姊妹們大讚的川汁皮蛋,大家都認同川汁有別於坊間吃到的味道,輕麻小辣味配上滑滑的皮蛋入口確實有層次。而更加分的是將皮蛋堆成金魚狀,還加上辣椒粒作眼睛,真的有放用心在作菜,連你的視覺感受也照顧得到!不妨一試喔!

再介紹多一款我的心頭好就是陳皮燉梨,寒風下最合適就是來一客滋潤的甜品。輕輕咬一口梨子,口中就會傳來一陣陣甘香的陳皮味,微甜而滋喉,實在令人再三回味。而桂花糖水就略甜,如可微調就更好。

 整體來說算是中上價位的中菜館,而行摩登路線就更添美感。




雞絲拉皮,辣口水雞。


川汁皮蛋,松露野菌包。


白玉王鴿,紅白炒飯。


雲吞擔擔麵,桂花豚肉。


翡翠鴨卷,乒乓麻球。


陳皮燉梨。



(後記:特別一提小碟子上印有螞蟻等小昆蟲,讓人有一點點的錯覺,好過癮!)


店名:唐宮小聚 Social Place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39號The L.Place 2樓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