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11月23日星期一

- INGRID MILLET讓肌膚再生。AGE Jet Plasma 等離子逆齡嫩肌 -

近年,不時聽到「凍齡」、「逆轉肌齡」等等的名詞。
所以相關的美容療程都應運而生,其實都很合理,就連我自己一過25歲都覺得肌膚上的幼紋、乾紋、色斑、毛孔、鬆弛等問題一浮現。碰巧,今次有機會遇上INGRID MILLET的AGE Jet Plasma 等離子逆齡嫩肌,希望真的可以讓肌膚再生。


是次,我來到INGRID MILLET 英格蜜兒(旺角店)體驗等離子逆齡嫩膚療程,不得不提旺角店的地理位置很方便,實在不錯不錯,很便利我。




一來到INGRID MILLET 英格蜜兒,就先填一張表格,就簡簡單單記錄著個人資料。


當登記完成之後,我就被帶到一個changing room,環境以米白色為主,十分優雅。


及後,我們就到了療程房,準備接受AGE Jet Plasma 等離子逆齡嫩肌。
療程有別於激光,AGE Jet Plasma 等離子科技於療程時能全面覆蓋肌膚(美容師講頸部、身體都可以接受這療程),療程過程是將氮氣轉換化為等離子能量,以極速噴射技術噴出氣流,把等離子能量雙倍注入不同肌膚層。

目的是可重點消除肌膚多餘角質層外,亦瞬間將等離子能量傳遞至肌膚底層,直接促進肌膚膠原自生及肌膚微循環,鞏固彈性纖維。


當接受AGE Jet Plasma 等離子逆齡嫩肌之先,有一份詳細的問卷要填寫,讓你更清楚療程可能或有機會出現的問題和相關的注意事項。


提提大家,療程後不應接受磨砂、去角質及針清黑頭,避免用熱水洗面,也應多塗防曬用品等等,這些事項都要小心留意喔!


完成清潔面部後,AGE Jet Plasma 等離子逆齡嫩肌即將開始,美容師會在面部先畫上數線,有助之後儀器可以按特定軌道進行,儀器中的機頭,會將氮氣轉換化為等離子能量,再極速噴出氣流,把等離子能量雙倍注入不同肌膚層。

坦白講,每一次噴出氣流都會緊張起來,幸好美容師很細心,會一直關心我,問我有沒有任何不適,所以我才可以慢慢放心起來。每一下噴出氣流都沒有痛楚,可以放心,但就會有一陣陣的燶味,特別是人中位置,我簡直就是閉氣才可以順利完成。


療程後摸一摸自己面部,總是有感覺到溫溫的,而且會覺得V-shape位有緊緻了點。


做完療程之後,會覺得自己好像很口乾(人也很乾的感覺),美容師都有主動送上滋潤飲品,實在很細心。



完成療程,INGRID MILLET送了一支香薰舒緩保濕面膜給我回家好好的保養。



這面膜連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它有助柔滑及保護肌膚,同時令肌膚保持最佳的水分平衡,更有效鎮靜及舒緩敏感肌膚的功效。



面膜是清爽乳狀質地,比一般紙面膜更能緊貼肌膚,皮膚快速吸收、保濕效果及水潤膚質即時可見。潔面後,敷上保濕面膜 10-15 分鐘,建議加倍厚敷在乾燥繃緊的位置,加強保濕。


上圖是我正在敷INGRID MILLET香薰舒緩保濕面膜,味道好香好清新,洗面就感到自己的面部即時充滿水份,我接受完療程之後,每一晚都有敷膜,真的見證著自己的皮膚一天比一天好耶!以我個人而言,AGE Jet Plasma 等離子逆齡嫩肌最能為我改善毛孔、鬆弛問題,因為很明顯見到毛孔細了,V-shape位緊緻了。


好康優惠:INGRID MILLET英格蜜兒現推出限時免費體驗
等離子逆齡嫩膚再生療程免費體驗 (眼部療程) 價值$2,500 請即登入以連結下登記
http://www.ingridmillet.com.hk/index.php?m=advertisement&adv_id=2&lang=1


(後話:下個月就聖誕節,如果在christmas party前才發覺自己皮膚乾燥不堪,這支INGRID MILLET香薰舒緩保濕面膜絕對可以作為急救之用。)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