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小資女愛下廚】 - 騙小朋友食苦瓜炒計。焗芝士煙肉苦瓜Fusion食譜 -

其實連我自己都沒有很愛吃苦瓜,但勉強要我吃一點還是可以。
苦瓜就是有一種很甘苦的味,而且草青味又超濃。

偶然間在網上找到這個Fusion食譜,再加多點點創意,就成了這味「焗芝士煙肉苦瓜」,可以算是各媽媽的救星,可以騙小朋友食苦瓜!(不竟小朋友不應偏食嘛!)
用芝士配上苦瓜,目的就是把芝士的奶香蓋過一點點苦瓜的草青味。
連我自己一食,都有被騙的感覺,可以一口接一口地吃唷!



材料:
苦瓜、蒜頭、薑片、煙肉、總統牌Mozzarella芝士、總統牌Cheddar芝士

調味料:
橄欖油、雞粉、糖、水

1)把苦瓜、蒜頭、煙肉切片,加入兩片薑片。


2)先放橄欖油,爆香蒜頭及薑片,再加入煙肉。
3)及後加入苦瓜,炒到軟身,再加入雞粉、糖、水。

4)上碟,加入總統牌Mozzarella芝士、總統牌Cheddar芝士各兩片,再放入焗爐220度,焗15分鐘。

焗後的芝士味很香濃,而且煙肉又焗到焦焦脆脆的,當每一口苦瓜都有足夠芝士包著,再配上煙肉和蒜片,味道不錯,易於入口,相信要騙到小孩吃苦瓜應該沒難度吧!



P.S. 其實愈多芝士愈好,我都有點後悔幹嘛不多下兩片。哈哈!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