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PANTENE 秋冬施髮術

「要靚唔要命」這句話,只要你是愛美的女生,都一定被人罵過這句!
又如何,女生不愛美就等於不疼自己,不是嗎?
事實上,現今大部分女士都只著重面部的護膚程序,我們為的都是留著青春,
務求令肌膚長年保持「十八廿二」般年輕無瑕,
但其實頭髮也有年齡之分、也會老化。你又有沒有去關心一下下呢?

早前我就出席了一個活動,是介紹著全新Pantene髮芯滲透修護系列。


在活動開始之先,PR就細心地幫我們每一位做了一個「頭髮年齡測試」。


而我自己「頭髮年齡測試」的結果就沒有很理想呀!
生理與實際髮齡差成兩倍多呀!救命呀!我的髮絲還有沒有得救呀?


由於我自己之前過度染吹燙,日常生活中的風吹日曬,每天洗髮後又會吹髮,
都是令髮質嚴重受損的原因,故我的髮絲呈現「超齡狀態」,
我的髮絲已經出現了糾結、開叉、缺乏光澤感等。


這報告顯示出我即時用完Pantene升級「髮芯滲透修護系列」的瞬效護髮乳液(免沖洗)的結果,系列當中擁有第4代PRO-V維他命原,可滲透髮芯進行修護,從髮根到髮尾深入補充營養,用後我的髮絲柔度、亮度及潤度都大大提升!


當晚主打的兩款皇牌產品,水漾乳液修護瞬效護髮乳液(免沖洗) 及水漾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


KB跟Calrice更即場為大家示範如何好好地護理秀髮,KB手上那瓶就是水漾乳液修護瞬效護髮乳液(免沖洗),Calrice也大方地讓KB好好地幫她把護髮乳液塗抹於她的髮絲中段及髮尾!可見,她們真的感情好好喔!


時代女性經常改變形象,燙染頭髮,加上平日飽受洗、吹、日曬及環境污染帶來的傷害,令髮芯結構容易受損,變得枯黃、斷裂、產生毛燥。
秀髮如果老化受損、變得枯黃、斷裂、產生毛燥,相信女士們會立即處理,盡力搶救!今次Pantene髮芯滲透修護系列就是要你十天後煥然一新!你我都要留意喔!


Pantene髮芯滲透修護系列推出了新標準,就是「韌、潤、柔、亮」4大健康「髮」則——秀髮要強韌有彈性、滋潤不油膩。於外在方面,秀髮觸感要柔軟而滑順、容易整理;而視覺上要有光澤、髮色飽滿,這就是最完美的髮質。


而Pantene髮芯滲透修護系列,內含髮芯滲透技術,令Pro-V維他命原能深入髮芯補充營養,連續使用10天,髮尾會變得強韌如髮根。


一路聽著介紹,當然少不了美食的相伴啦!
感謝當天PR們的細心招待呀!我們都過了一晚相當豐富的晚上喔!

上文都提到,全新Pantene髮芯滲透修護系列十天就見成效!

我就乖乖地使用了十天呀!我每天早上會使用免沖洗式護髮乳液,因為它能令我的秀髮整天都能保持順滑的柔潤觸感。此外,沐浴時,當浴室充滿蒸氣的時候同時護髮,加強按摩髮絲中段至髮根部分,讓受損髮質得到紓緩及改善。


Pantene水漾乳液修護洗髮乳 $38.9/400ml
乳白色的修護洗髮乳,有著淡淡的花香味,不會很俗氣。不錯,女士愛好!
我對洗頭水要求很簡單就是清潔度要強,因為它一定要幫我清理到定型產品。
用後我沒有頭痕的感覺,也十分清潔,而且加水可揉出豐富的泡沫
它的另一能功是有效防止髮絲的水分流失呀!


Pantene水漾乳液修護潤髮乳 $38.9/400ml
乳狀質感的潤髮乳,比較稠身,能迅速溶化並將大量養分滲透每根髮絲。
用後覺得頭髮順滑得多,而且打結情況減輕了,連掉頭髮都少了!
希望長用全效護理成份真的可以一直滋潤我乾乾的頭毛吧!
加上它可以溫和地滋養著髮絲,讓秀髮更健康!


Pantene水漾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 $47.9/300ml
深層滋潤髮膜,蘊含煥髮成分「氨基酸」維他命原,可為髮絲補充養分,深層修護受損秀髮,提升強韌度。用後覺得像護髮素,哈!給秀髮多一點滋養、保護,頭髮都沒打結情況。確實其潤度真的比潤髮乳來得更高呀!


Pantene水漾乳液修護瞬效護髮乳液(免沖洗) $42.9/300ml
它蘊含煥髮成分「氨基酸」維他命原,把適量塗抹於髮絲中段或髮尾,可有效滋潤並修護秀髮,適用於乾濕髮上,用後不用沖洗。個人用後的即時效果十分理想,髮絲的滋潤度提升超多,好像即時注水份一樣,一梳頭髮都不會有卡卡的情況,變得十分柔順,同時光澤感也增加了!它真的可即時由內至外滋潤受損頭髮。提提大家:髮尾地方可多塗一點,但要避開髮根及頭皮位置,以免阻塞毛囊。


各位各位,你也想知道自己的「頭髮年齡」嗎?現在下列地點都有免費測試!
測試完,還會送你Pantene 水漾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50ml)1支喔!
不要錯過機會呀!衝去吧!哈哈!


另外,個人真的推薦大家購買水漾乳液修護瞬效護髮乳液(免沖洗) 及水漾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這都是我一定會回購的產品之一喔!

再次謝謝Pantene方面的安排,期待下次再聚頭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