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LaurieR之享受生活 + 公佈得獎名單


這陣子,課業上的一切一切終於稍微舒緩了一下下!
所以,我就在這小小時間把我的Y! Blog翻新了!
大家不妨到我Y! Blog看看!(很有聖誕節節日feel耶!)

我連Banner都換上了Laurier Rose!
其實,很早的時間我就知道我的名字Laurier是一種花的法文名稱!
Laurier Rose是夾竹桃,我想沒什麼人知吧!下圖就是夾竹桃啦!
別要以為夾竹桃很美就去碰它,它是最毒的植物之一,
包含了多種毒素,有些甚至致命的。要小心喔!

由於時間真的鬆動了許多,所以我終於有時間去跟朋友們聚一聚了!
今次我們來到了位於海港城的Spasso Italian Bar ∙ Restaurant ∙ Terrace。

我們坐的位置在可飽覽維港景緻的露天茶座,但當天的天氣沒有很好,
整個天色都灰沉沉的,帶有微風,所以坐著坐著都覺得蠻舒服的!

我們點了一個tea set,$276。算是一個仍可接受的價錢呀!
份量都算適中,因為我們都沒有很餓!加上我們三人一起食,平均都不到一百元!
這間店的服務就真的「談不上好」!服務員就是有著一種「愛理不理」的態度,連朋友要一杯水來食藥都等上好一陣子,而且更是我們三番四次requestssssss才為我們送上一杯白開水!

說到食物質素就真的算是一般,就沒有很好呢!
特別是ham真的鹽味過重呀!朱古力tart就甜得有點受不過呀!
而其他的就中規中舉啦!就是沒有太大的驚喜。
我點的peach tea都算是喝得下口,可以無限量refill算是不錯吧!

三五知己在閒聊,這就是我的享受生活!(上圖為我跟好友-Athena!)
忙碌的你,也要讓自己踹踹氣!

Spasso Italian Bar ∙ Restaurant ∙ Terrace食品不算優質,其服務態度更是令人火起!
唯一可以著墨的一點就是海景,但我們又不幸碰上了灰沉沉的天色!
可能我們都跟此店「八字不合」吧!也沒打算再來該店!

哈哈!偶爾的空閒,來一杯果茶,輕鬆愉快的,C'est La Vie!



**********************************
公佈得獎名單:送出Dior、Sofina、IPSA及~H20+禮品
得獎者-Dior : yanny_1114
Sofina : Bee Bee Wong
IPSA : ♣Yuki L."詠春 ... 
~H2o+ : melody
公佈得獎名單:大吹東洋風‧Sexy N' Rock Party+小送禮
得獎者-+yiu*
恭喜以上的sis!我已經PM通知得獎者安排交收!
如沒中獎的sis,不用灰心!我相信一定有下次的!
**********************************

各位不想錯過任何抽中大禮的機會就快快訂閱我Y! Blog啦!嘻嘻!

http://hk.myblog.yahoo.com/minitammy
(左手邊頭像下按"訂閱此BLO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