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近日‧淺談一則



還有大概十天,就要迎來聖誕節啦!你又準備好了嗎?
早幾天一回到家中,就見到兩隻"慈善玩具熊"乖乖的坐在客廳,好可愛喔!
感謝公關們的貼心禮物!我已經忍不住立即跟"慈善玩具熊"來個合照啦!


因為未來得及取相機,就用iPhone拍了!
也算不錯吧!不竟iPhone可以加上一些節日的裝飾和邊框,很有氣氛!
話說回來,"慈善玩具熊"是由屈臣氏出品的,$39.9一隻。
其包裝是由保良局職業服務中心的弱能人士和精神病康復者所製,很具意義!
"慈善玩具熊"既可買來作禮送給朋友家人,又可為慈善出一分力,你又何樂而不為呢?!你所以捐出的一分一毫都是為著把關愛傳給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希望大家一起支持本地慈善工作。




智能不足的人抱著單純的心去看這個世界,也許是另一種福氣。
因為在這個社會上真的有很多不太合情理的事,又或一些莫明的事!
過於複雜的人與事,真的不想參與其中!
有時候,我會很想把自己從現實中抽離。
偶爾的抽離是可以讓自己有空間去呼吸,去靜思一下。


近日,我好像莫明地捲入了一件與我無關的誤會?!當中。
其實我也是收到一位blogger的來電才知道,原來所指的是自己。
仔細的看一看內文,所談的我想可算是交友之道吧!
一直都認為交朋友很看緣份,不論年紀,只要有話題,也許你我都可以聊到天亮。
若然真的聊不來的話,我也會示以點頭微笑,這是做人的禮貌。
而朋友的選擇,看似我不應該受到干涉吧!因為我也有權力去掌控我的選擇!
善意的提點,我會接受!也感謝你的好意!
但我們都是受過教育的成年人,各人都會有不同的思考方式,我會加入我的看法、分析也是合乎常理。
我想我們都不像小學生般玩排斥,玩小圈子,更應該去不著翻面的地步。
因為你我都了解著"沒有永遠的敵人"這個道理。

在一個各取所需的現實社會,可能有人跟你做朋友會帶著利益和目的而來,我想主位者應該會是第一身感受得到,但從不會去揭露這一切。因為根本沒必要,原因好簡單就是看你在乎與否!說好是淺談,當然會留個空間給人們去想想,話畢點到即止就行了!

在該件事情上,我不能發表什麼。
因為我根本不是當時人,所以我並沒有資格去講什麼。
我只是在談到我的範圍上,隨便亂講一通。
不管如何,這次我又上了一課,這篇文章就當在作是我的self-review看好了!

老套的一句「有人的地方就必有是非!」,只要你做事是順著自己心意去做,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前文,好像把氣氛搞垮了耶!
明明是在講聖誕節的,今天下午我又跟兩位密友bloggers出動啦!
我想她們看到這文章的時候,都已經收過我為她們準備的小小心意啦!

在這個年頭還可以認識得到真心待你的朋友,實屬難得。
我要感謝上天給予我們機會,一起去玩去吃!
從網上認識的,可能會很難去變為好朋友,其實很在乎你是否願意踏出第一步。


我想她們都不吝嗇去跟大家分享,她們早來的聖誕禮物!嘻嘻!
希望妳們喜歡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