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everyBody Labo 寵你身心靈

everyBody Labo是一個日本的品牌,可能你對該品牌認識不多。但當我一提到everyBody Labo的老闆是Rick Chin,你會不會立即知道這品牌的種種呢?

城中著名化妝師RickChin,原來私下研發身體護膚品,現在以沐浴護膚專門店everyBody Labo的老闆身分示人,好像沒有再接化妝了,聽聞他弄傷了腰,故他現主力想教會香港女生們好好享受日式的沐浴樂趣。


今次很開心可以試用得到everyBody Labo的潤膚乳及礦物磨砂浴鹽,要感謝hkcosme.com選中了我!


先來個everyBody Labo的潤膚乳小資料:以天然廣蒮香 (Patchouli) 及天竺葵 (Geranium) 香薰精油調製,特別加入巴巴蘇 (Babassu) 及可可巴油 (Jojoba Oil),高效滲透,有助保濕、滋潤皮膚,最適合天氣乾燥的日子使用。


everyBody Labo 潤膚乳的質地是白色的,較水潤身。它的質地很幼滑,易於推開,一點都不油膩,加上其吸收度超快的!潤膚乳帶有較重的香味,這都是因為潤膚乳加入了香薰精油調製,所以一打開瓶蓋就已經嗅到味道了,女生愛香味嘛!就知道香味就是女生們寵愛自己身心靈的其一法門!我每次洗完澡後,都會覺得整個人都很繃緊。有時會有點痕痕的,用後everyBody Labo 潤膚乳都感覺它能快速為的肌膚帶來滋潤的感受,而且其滋潤效果都蠻持久的!


接著就要講講everyBody Labo 礦物磨砂浴鹽,我試用的是Stress Reflief含薰衣草(Lavender)、依蘭依蘭(Ylang Ylang),很適合失眠 / 長時間工作人士!

先來個everyBody Labo的礦物磨砂浴鹽小資料:以 30% 玉竹及 70% 的精煉礦物鹽,再加入高濃度的天然草本精華及精油而製成,內含薰衣草 (Lavender) 及依蘭依蘭 (Ylang Ylang) 成份,有效紓緩壓力,非常適合一眾忙碌的都市人。


我們先來看看everyBody Labo的礦物磨砂浴鹽,它是特別研發了喜馬拉雅山浴鹽,每一厘米磨成一萬粒分子,再加入磨碎了的竹,成為特幼的礦物鹽,然後混入具紓緩傷風、疼痛和排毒功效的藥用成分的!是不是很厲容呢?


來個礦物磨砂浴鹽的近鏡,浴鹽超幼細,上手後一點都不拮的!我自己就愛在泡腳或浸浴的時候,加點everyBody Labo的礦物磨砂浴鹽,可以令心情好好放鬆一下,因為浴鹽有著薰衣草成份,而且薰衣草成份超香的,可以為我們這些城市人好好減一下壓。想做到寵你身心靈,就一定要在泡腳或浸浴的時候充分的放鬆,整個人什麼都不要去想,讓腦袋好好休息一下吧!

除此之外,浴鹽也可混和潤膚露當磨砂使用,既可去除死皮,又能滋養皮膚,不怕愈磨愈乾。步驟是否很繁複?非也,看看下圖就一清二楚了。



以潤膚乳及礦物磨砂浴鹽混合的「一分鐘高效去死皮妙法」如下:
步驟一‧沐浴後將浴鹽倒進掌心
步驟二‧將潤膚乳倒進掌心
步驟三‧輕輕搓揉,混和潤膚乳
步驟四‧輕輕按摩疼痛部位,停留約一分鐘,然後以溫水清洗

最後,我來到要介紹everyBody Labo的潤唇膏,而我試用的是綠茶 + 薄荷 (Green Tea & Mint)和雲呢拿薰衣草 (Vanilla Lavender)。

其實全系列共 6 款不同口味 : 綠茶 + 薄荷 (Green Tea & Mint)、雲呢拿薰衣草 (Vanilla Lavender)、玫瑰 (Rose)、佛手柑柚子 (Bergamot & Grapefruit)、焦糖朱古力 (Caramel Chocolate) 及野莓乳酪 (Wildberries Yogurt)。另外,我想大家都估不到的是,潤唇膏的插圖是由Rick Chin親自設計的!


雲呢拿薰衣草 (Vanilla Lavender)口味的潤唇膏我正在使用,而綠茶那支就送了給我男朋友了!哈哈!好東西當然要分享啦!其實一打開蓋都嗅到雲呢拿味了,塗在嘴好像自己不時在吃雲呢拿雪糕一樣呀!潤唇膏挺潤的,黏稠感覺只有少許,仍算可以接受的。我記得在萬寧可以找到潤唇膏的蹤影,更大的驚喜是"於萬寧購物加$9.9就可以換到一支了",是不是很超值呢?


everyBody Labo的專門店裝潢都很美的,快去中環IFC、銅鑼灣及旺角的分店去逛逛。
everyBody Labo 官方網站:http://www.everybodylabo.com

再次謝謝everyBody Labo及hkcosme.com試用活動的安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