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豈能錯過‧Sassou的金箔套裝

金箔美容皂+金箔面膜套裝($638)
相信各位有看開我blog的各位都知道我很愛用Sassou金箔產品。
今次我用到"豈能錯過"一詞,坦白講,這個金箔套裝不買你一定會後悔!


事不而遲,等我講講金箔套裝內含什麼呢?其實金箔套裝包括有一件金箔美容皂及一&一盒金箔面膜。原價是$849,,現打了75折呀,折實後為$638而已。這個優惠價你又怎能不心動,就連我都招架不住了耶!


記得有一天,我準時六點下班就立即動身衝去灣仔會展辦公大樓的門市。為什麼要衝去?因為門市的關門時間為下午七時呀!不衝過去的話,我怕我會趕不上呀!到達的時候,已有幾位顧客在選購產品,當然我也要挑選一下下的。首先所定必買的金箔美容皂,因為上次帶去巴黎的試用裝真的好好用呀,所以這是絕對要回購的!


之後再到處看看,見到原來Sassou金箔產品所用的金箔是可以食用!我一直誤以為這是專屬保養品的金箔,既然是可食用的金箔就代表著Sassou的產品更安全,大家都可以放一百個心去使用了。


好美的,好高貴,好專貴的盒子,盛著100g的金箔美容皂,真是令人愛不釋手。
如此美麗的貨size包裝,你又怎可以不買呢?我忘了問一問到底有沒有refill裝,因為待我用完這個金箔美容皂,可以留著盒子,只買refill,這樣比較環保呀!


有盒子盛放著金箔美容皂的好處是用完以後可以放回盒子保存,這樣一來更衛生,也可以避免得到金箔皂受到污染,大大減低影響功效的風險。


Sassou金箔美容皂是蘊含產自日本的千足純金箔、Q10、蜜糖、橙油、向日葵油及椰子油等成分,成分都是天然產物,故此我們使用時都可以份外放心。


100g的Sassou金箔美容皂,如上圖所示金箔成份仍是清楚可見,而且比我早前使用的小小試用裝,其金箔成份來得更密集、更多!好開心喔!


當天入手後,回家立即使用Sassou金箔美容皂,首先把附送的起泡網弄濕,將金箔皂放入起泡網裡面,緊記是放在起泡網內喔!然後加水起泡,搓揉數下,就已經有不少的泡沫形成了。


看到上圖吧!泡泡是豐厚到不得了,而且是軟綿綿的。 準備的步驟完成了,我就把厚厚的泡泡塗在臉上,一直輕輕地打圈地在臉上按摩。而我用後都Sassou金箔皂都沒有敏感情況發生呀!可見其成份是沒有含刺激的物料,真的很安全。用後的保濕度奇高,沖完水後都不會乾乾的感覺,而且其緊繃度可以稱得上接近零!

其實Sassou金箔美容皂,我早前都詳細分享過一次!>>按以回顧!<<
因為我都不想重覆又重覆我的分享,而且接下來有另一產品要出場了。


這算是新品吧!推出了數月而已,我個人覺得金箔面膜很新奇呀!因為有不少bloggers都曾經分過,好評如潮,所以就入手一盒看看到底如何!


一盒金箔面膜內含金箔精華素5ml 和 4枚純金美容金箔面膜!這份量足夠兩次使用,建議每三星期才做一次。


內附一張說明書,教你如何正確使用金箔面膜,因為這個金箔面膜的用法很獨特的,一定要跟指示,否則你會束手無策的。


來吧!我們一起先看一看內含物的真身。金箔精華素雖然小小一支,但都蘊含著不少的金箔呀,而金箔面膜紙就小小一塊,有多重盒子,隔板包著,這可以保證金箔面膜紙的品質沒有受影響,也可以保持金箔面膜紙的完整無缺。


提提大家,絕對是要小心翼翼去打開金箔面膜紙呀!因為金箔面膜紙很薄一片,如果不小心使用,就有機會浪費了金箔面膜紙啦,緊記要小心,慢慢來!


先輕拍Toner(當然配合著金箔的Toner就更好啦)後把金箔面膜紙貼在顴骨位,再輕輕力把面層的保護膠拿掉。就可以見到金箔面膜紙已經乖乖的貼好在面上,整個上面過程要快,不要想太多,貼好就離手,拿掉保護膠,即行!


我們先來看看精華素的質地,呈啫喱偏流水狀。精華素興金箔面膜會經按摩會產生微量元素及礦物質,同時帶入皮膚內!而金箔的微量元素及礦物質可抗氧化、美白及排毒,有助肌膚細胞生長,更可收細毛孔,緊緻面形輪廓。


其後再塗上其含金箔薄片的精華素,輕按至完全吸收便可,金箔片眨眼已被吸收,臉蛋即時軟綿水漾。用上半支的精華素份量就可按摩全面,個人建議大約按摩約 3 分鐘就可以了,最初按摩時確感黏黏的,但藉著掌溫輕按後,其精華及金箔都被吸收了,故其黏稠感一掃而空。話雖如此,個人覺得仍會感到有薄薄的一層保護在面上,就像一層鎖水層似的。正值冬季,這金箔面膜用後更顯滋潤,保濕力很長效及鎖水力極強。但真的不便宜呀,如果單買這個金箔面膜都$450了耶!


所以我就說嘛,現在一拚買金箔美容皂+金箔面膜套裝,才$638,這是真的很優惠呀!真的不能夠不買,優惠期到2010年12月底。即使再沒籍口送自己聖誕禮物,就用新年禮物來作籍口,買買這個金箔套裝哄自己,對自己皮膚好一些啦!


如果你不方便到灣仔會展辦公大樓的門市,也可以網上訂購,快上這個網址(http://www.sassou.com),就可以安在家中、工係地點都可以購買得到這個超優惠的金箔套裝。希望你跟我一樣都可以把金箔套裝抱入擁中,好好享受一個有金箔陪伴左右的冬季啦!這是我2010年誠意推介!

銷售點:Sassou Cosmo Japan Co (Tel: 25299038)
地址:香港灣仔港灣道1號會展辦公大樓41樓4106室 (地鐵A5出口)
官方網站:http://www.sassou.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